运动女神 | 500元搞定全套跑步装备

运动女神 | 500元搞定全套跑步装备


一说到买专业跑步装备,有人就开始喊穷、没钱。说到要锻炼,就喊没时间。前几天朋友圈有一篇“旅行的时间和钱从哪里来”的文章很火,一句话总结就是,只要你真的有心,生活不会如你想的那么不堪。
运动其实是件很简单的事情!
1
运动内衣

男生从鞋说起,女生必须从运动Bra讲起!

平时就有被不合适的内衣折腾过吧?那种滋味简直就像浑身都是蚂蚁般的难受,而不合适的运动内衣,比这个还痛苦。

为什么要用运动内衣?普通内衣的支撑性不够,运动起来会给大胸妹子造成“平衡”问题,跑起来累啊!对于小胸的妹子来说更恐怖,不合适的内衣会让你的罩杯极速下降!这种结果肯定让你无法接受。

一件好的专业运动内衣价格也不菲。国内那些所谓的著名运动品牌根本没有运动内衣这个选项,你只能求助性价比之王的迪卡侬Decathlon,或者选择合适的时间去HM、优衣库、GAP等品牌找折扣产品。迪卡侬产品设计和配色上确实略差,但是有绝对的价格优势。如果不是觉得你的马甲线必须要晒晒太阳,穿在衣服里面,问题也不大。

以下为迪卡侬性价比比较高的运动内衣,可以去试试哪款更适合你。
运动女神 | 500元搞定全套跑步装备
参考价格
100RMB
2
慢跑鞋

既然你计划开始跑步了,那就要认识到专业的装备会给你减少很多痛苦。高跟鞋你可以不在意功能只看外观,跑步鞋你就需要格外在意了。虽然知道你的双脚因为常常穿高跟鞋已经习惯了水泡、摩擦等各种酷刑和苦痛。但是加上运动的强度,你到时候受的可能不只这点皮外伤。因为高强度的运动在遇到不合适的装备的时候,非常大程度会伤到骨骼和韧带。这些就不是你一个创可贴就能搞定的了。

怎样的一双运动鞋算是专业?如果你体重不大,每天40分钟左右的训练量,NIKE和Adidas的跑步鞋,你喜欢哪双觉得价格合适就可以买哪双了。如果你体重超过了65公斤,还是建议你选择大体重的跑鞋,四大慢跑鞋的ASICS、NB、和日本的Mizuno 专业慢跑鞋都有适合你了。千万记得是专业慢跑鞋。NB 574这种只能叫时尚休闲鞋。

运动女神 | 500元搞定全套跑步装备
参考价格
300RMB
3
速干衣裤

女生对美的要求和挑剔也让服装品牌商想尽了法子讨好。自然而然的走进店里就会明显感觉到,女生的衣服价格普遍比男生的高。但是这些都难不倒爱逛街,爱比价的女生。只要你确认你挑选的衣服裤子面料是速干的,那就随意了。跑步、瑜伽、高尔夫、羽毛球、网球服……各种品类的服装都可以供你运动选择。有个小窍门,迪卡侬Decathlon、HM这种欧美品牌的服装普遍偏大,如果刚好你嫌女装都太大件了。瘦小的女生可以试试去逛一下儿童服装区,童装的最大尺寸可以达到162cm,同样的款式,价格可能便宜很多,颜色也会好看很多。

以下是迪卡侬价格很合适的几款速干衣,性价比确实非常不错。
运动女神 | 500元搞定全套跑步装备
运动女神 | 500元搞定全套跑步装备
参考价格
100RMB
4
帽子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中国的女孩大部分希望自己皮肤白皙。运动的时候帽子比防晒霜实用得多。跑步推荐使用空顶帽。空顶帽散热好,不会太热。除了给脸防晒,帽子还可以避免眼睛的暴晒。眼睛长时间受阳光照射,会导致眼睛提前老化及发生各类眼疾,在不习惯戴运动太阳眼镜的时候还是帽子靠谱。带有止汗功能的帽子,能避免汗水流到眼睛里。下雨的时候能挡雨水往眼睛里面扑,留出视线空间。

参考价格:帽子的价格都好便宜,其实用旧的就OK啦。

跑步其实还有很多其他的小配件,比如头巾、发带、绑腿……这些小配件不仅仅有功能效果,也能给你起到一定的装饰作用。慢慢研究这些小心机的运动饰品,越运动越美丽,你离健康女神只有一步之遥,那就是动起来。
运动女神 | 500元搞定全套跑步装备 运动女神 | 500元搞定全套跑步装备 运动女神 | 500元搞定全套跑步装备
好消息!圣经开始征稿啦!
你是否满腹才华无处施展?是否热爱运动有大量经验?是否渴望结实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即日起向圣经投稿即可获得精美礼品!投稿数量越多奖品越丰厚!
投稿请发邮箱bible@kirkbox.com
运动女神 | 500元搞定全套跑步装备
内容源自 豆瓣

运动女神 | 500元搞定全套跑步装备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