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投稿啊!奖项多多!

快来投稿啊!奖项多多!

感谢大家对跑步的热爱

以及对跑步圣经的支持!


奔跑是一种充满生机和希望的生活习惯,也许最初感觉不到太多,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发身材悄悄变得完美,精力比之前更充沛,似乎时间也更多了。原本忙碌的生活变得充实!


希望在2016年您和我们一起坚持。把在跑步中的感悟,参赛日记用文字记录下来,传递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能够开始跑步,感受生活的美好!

 

投稿文章可以是记录参加完马拉松后的赛事记录、也可以是平常跑步为自己带来的变化,对生活的感悟!

 

为此我们特别设立以下两个奖项:


文武双全奖(共2名)


单篇字数5000字以上,配参赛图,数据图(设备记录数据,例如配速、心率等)5张以上

注意:如多名跑友都符合资格,通过阅读量选择出阅读量最高的2位。


奖品设置:跑步圣经定制奖牌+由Queenest鲜炖燕窝提供的燕窝缤纷装


快来投稿啊!奖项多多!


最受欢迎奖


单篇阅读量最高的前三名

奖项设置:跑步圣经定制奖牌


注:头条推送文章不参与此奖



快来投稿啊!奖项多多!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