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种食物,越吃越瘦!

10种食物,越吃越瘦!

很多朋友减肥失败都是因为“忌口”二字。减肥期间少吃油炸、重口味的食品是没错的,但是并不意味着减肥期间只能喝白水、吃白菜。以下这10种食物,能让你越吃越瘦!


10种食物,越吃越瘦!

早餐篇


燕麦


燕麦片含有高蛋白,但是其热量很低。同时燕麦片中富含大量的具有可溶和不溶性粗纤维,能大量吸收人体内的胆固醇并排出体外。而且因为燕麦片中的高粘稠度可溶性纤维,能减慢胃部消化时间,让人感到饱腹感。所以很多人吃完燕麦片后就会感觉很长时间都不饿,摄入的脂肪少了,身体自然而然就会瘦下来。


10种食物,越吃越瘦!


鸡蛋


鸡蛋的营养成分比较全面而均衡,人体需要的营养素几乎都有,无论是蛋清还是蛋黄,它们的蛋白质生理价值都极高,且易于消化吸收,利用率能达到95%以上。


早餐的时候吃鸡蛋能够有效的促进减肥,因为鸡蛋能够很好的给我们以饱腹感,这也是为什么吃鸡蛋之后我们吃其他食物的数量就会下降。


10种食物,越吃越瘦!


鲑鱼


鲑鱼含有丰富的脂溶性维他命AD,而这里值得一提的是鲑鱼所含有的维他命B1B2之多。鲑鱼可谓是减肥必吃的鱼类,因为它的维他命B1有助于糖分代谢、维他命B2则有助于类脂物代谢。


虽然整年都有鲑鱼上市,但是它的旺季在秋季到冬季这段时间。正在减肥的、喜欢吃鲑鱼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10种食物,越吃越瘦!


西兰花


减肥多吃西兰花不只是帮助你减肥,还能有效助你排毒。西兰花是低热量食物,富含矿物质,蛋白质,有助肝脏解毒,是抗癌中的蔬菜之王,此外它还有着超强的减肥功力。好吃减肥又抗癌。


10种食物,越吃越瘦!

水果篇


葡萄柚


坊间传闻:减肥期间不能吃水果,因为水果含糖,会影响减肥效果。但是有研究人员专门做了实验:每日正常三餐都吃上半个葡萄柚,可平均减掉1.62千克,效果好的可减掉多达4.5千克。葡萄柚可是减肥者钟爱的水果呢!

10种食物,越吃越瘦!

坚果篇

核桃


核桃干是属于坚果类,很多人认为坚果吃多会胖,大概是认为坚果内部的脂肪含量较多。但研究表明:核桃的抗氧化作用并不逊于红酒、苹果,这是因为核桃中有包括硒、褪黑激素等至少10种不同的抗氧化成分,对保持年轻健康非常有好处,是非常理想的减肥食品。


同时,核桃可以让人产生强烈饱腹感,在享用膳食前或就餐中先吃些核桃,可以防止过量的进食,对控制体重较为有效。且坚果中含有不少食物纤维,膳食纤维有促进肠道蠕动的功效,有效的解决减肥者的宿便问题。


10种食物,越吃越瘦!

调味篇

生姜


生姜中富含的精油和姜辣素成分,能提高卡路里的消耗量,燃烧掉体内多余的脂肪。每天摄取10克生姜便能提高卡路里的消耗量,在早餐中加入生姜食材,午饭与晚餐,甚至下午小吃也适当地加入的话,全天身体都能温暖起来,刺激血液循环,新陈代谢保持活跃的状态,提高脂肪的燃烧率。


10种食物,越吃越瘦!


辣椒


辣椒内含的“辣椒素”进入人体后,会刺激交感神经系统,促进副肾皮质腺分泌肾上腺素之类的荷尔蒙,造成能量代谢加速,促进体内脂肪的消耗。


10种食物,越吃越瘦!

饮品篇

蜂蜜


吃蜂蜜之所以能减肥,是因为它含的热量较低。1kg的蜂蜜含有3210千卡的热量。

蜂蜜包含可以燃烧人体能量的优质糖分、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等。在一日三餐中,只要加入一些蜂蜜,就可以避免脂肪在人体中积聚下来。


10种食物,越吃越瘦!


以上就是小编为减肥的朋友推荐的10种食物,需要注意的是,无论是什么食物,都要吃得适量,如果暴饮暴食,不仅不能顺力减肥,更对身体造成很大的危害。合理膳食加上适量运动,你一定会瘦下去的!



作者:猴塞雷|转载前请与跑步圣经联系[微信号:runningbible] 


10种食物,越吃越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