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团故事汇|我的跑团我的梦!

跑团故事汇|我的跑团我的梦!

跑步圣经全新版块——跑团故事汇。为跑友们介绍全国好跑团,领略最精彩的跑团故事!
本周跑团


东亿悦拓跑团

跑团故事汇|我的跑团我的梦!

跑团口号:悦跑越快,开拓未来


跑团简介

获得搜狐全国跑团“特殊贡献奖”、 Media Pro年度十佳优质运动自媒体。新浪跑动中国2015全国百强跑团、超级俱乐部2015全国十大跑步类俱乐部。


公益理念——引领更健康的生活。多次策划举办公益跑步活动,如锦麟公益“最幸福的跑者”公益跑、信和财富荧光跑、YUKO极寒线上马拉松、看我72变运动训练营等。蜂巢运动3月15日植树节活动,贡献植树300多棵,3月5日慰问消防官兵活动。慰问孤寡老人、给送环卫工人送清凉等公益活动。


生命不息跑步不止,我的跑团我的梦


作者:东亿悦拓跑团|金戈

记得今年开春一个非常偶然的机会让我加入了杭州东亿悦跑团,让我一个练健身近20年的肌肉男加入了这个跑遍整个杭州的东亿跑团。原来练健身追求的是力量和肌肉的维度,每天下午总是在健身房挥汗如雨和铁疙瘩打交道,渐渐的我也发现力量维度只是暂时的粗壮,我更需要漂亮的线条和完美的腹肌,我选择了有氧运动中最容易的跑步,但是每天盲目地跑下来效果不但没有,反而自己苦心锻炼的肌肉缩减了不少,这是一对困扰很多人的矛盾,这个时候我想到了加入专业的跑团来提升自己。


跑团故事汇|我的跑团我的梦!



在东亿的大家庭里认识了很多跑步老师,不仅让我学到了很多跑步的基本训练和步姿,学会了跑前跑后的拉伸对于一个跑者的重要性,更是学会了真正的跑者所具有的素养和美德,正真的跑者不是你跑了有多快有多久,而是你能影响多少人一起来参与这项健康的运动中来。为我们跑团所有的老师点赞,因为你们才是正真的跑者!


跑团故事汇|我的跑团我的梦!


正是因为有跑团的大力支持,我犹如凤凰涅槃一般华丽转变,从第一个5公里 10公里到半马我都成功尝试过了。在水到渠成的时候跑团方晓斌团长给了我一个宁波九龙湖半马名额,我如获至宝!人生第一次线下马拉松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几万人一起奔跑的感觉真的很激励我发挥出好成绩。最终2小时整的成绩完赛,对于自己的首次半程马拉松的成绩很满意了。这次的半马不是我跑步的终点相反是我征服全程马拉松的起点,我为之如痴如狂,每天研究装备,每次跑团的例跑都不拉下,还去各个分队蹭跑,积极参加跑团的所有活动,渐渐地融入东亿跑团的大家庭中,每天在群里聊跑步聊锻炼。群里的前辈老师都是耐心讲解,让我跑步的思路豁然开朗!


跑团故事汇|我的跑团我的梦!


秋风起旌旗摇,各种马拉松赛事此起彼伏,目不暇接,这让每个参与其中的马拉松爱好者都跃跃欲试。但是各大A级赛事都是需要抽签,一直来抽签运气就不佳的我也没有这么好运,北马,广马,上马,南马都对我关上了门,特别是我心仪已久的 “北京马拉松”国际大满贯之一,双金标赛事。可想而知,将近7万人的报名最后删掉一半,只有30000人可以跑进北马。正当我苦恼之际,又是跑团为我免费申请了一个赞助名额,当接到团长通知的时候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去北京了,我的梦想实现了!北马我来了!


跑团故事汇|我的跑团我的梦!


心中总有一座殿堂,呼唤你步步趋往;心中总有一条跑道,引你向诗和远方;心中总有一个终点,不亲自体验,便无法想象那儿的模样2016北京马拉松,梦开始的地方!初心之旅,首马之战 心诚则灵!带着梦想我踏上了去帝都的路程!我要用脚步去丈量这个城市的距离!”


有人问,如何最快速地了解一个城市,我想最好的方式就去跑一场这个城市举办的马拉松。对于3W多跑友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个节日。来自五湖四海的3W多跑友齐聚祖国首都北京,只为那共同的盛会,北京马拉松! 17号一早东方亮起鱼肚白的时候我早早的洗漱完毕穿好昨天领的装备,简单吃了点早饭就和队友来到天安门广场集合。和以往一样,北京马拉松早上七点半鸣枪。不到5点半,选手入场的安检口就陆续开启,北京地铁1、2号线的车厢里,身着参赛服装和跑鞋的乘客格外兴奋。     由于天安门西站和前门站距离起点天安门广场最近,加之周围路面陆续开始限制车辆通行,很多跑友都选择地铁出行。“有去北马的乘客请前门站下车,下车的乘客提前换出来。”地铁内的广播一遍又一遍提示跑友。     刚过六点,天安门附近已经被选手和围观者挤满了,身穿统一制服的志愿者们举着牌子,不时举起扩音器指路,跑者们随着人流涌向天安门广场的起跑点。


跑团故事汇|我的跑团我的梦!


距离起跑不足半个小时,起跑线附近已经聚集了上万人,一批又一批刚抵达的跑友仍在不断涌来。维持秩序的安保人员用高音喇叭重复喊着“注意安全,防止踩踏”,为赛事临时搭建的卫生间前,跑者排着队,十分有序。


跑团故事汇|我的跑团我的梦!


这次北马安检特别严格,不让带液体进入,只有狠心倒掉我准备赛后喝的佳得乐和农夫山泉,没想到组委会安排周到每个完赛包都有一瓶佳得乐和农夫山泉,我想也就北马的赛事会有这样的待遇。和大多数跑马的一样此时心情既激动又有点忐忑不安,都在想着自己如何顺利完赛。简单拉伸后和队友拍了几张照片就汇入人潮中排队等枪响出发,3万多人齐唱国歌之后枪响了,大家高举着双手冲入了长安街,我按耐不住自己的激动和兴奋,只有让自己的双脚有力得踏上长安街才是我最终的梦想,我做到了。


跑团故事汇|我的跑团我的梦!


是的 ,就在2016年9月17日。我一路跟随人潮按自己的半马的配速530完成了前半程,一路上我经过了政治金融、历史文化、高校高知、体育文化的四段经典赛道的洗礼,我从刚开始充沛的体力穿越人群人行道上上串下跳到最后30公里处的撞墙,我所缺的还是经验的不足,开始过于高估自己后半程能力,我渐渐地慢下来了,身边只有超越我的人。这一路上真正让我感动的不是自己而是一路上各种坚强的状态,形形色色的各种坚持不懈。


跑团故事汇|我的跑团我的梦!


有父亲推着坐在轮椅的脑残儿子,说这辈子最大的理想就是推着儿子跑过长安街!有87岁老翁第五次参加北马,说要一直跑到自己百年!有9岁儿子前面跑后面母亲严厉训斥跑姿的。有视力障碍的选手需要通过陪跑员拉着牵引绳跑的。还有赤着脚的跑者 ,他们都完成了北京马拉松全马。我为之热泪盈眶,嘬一口能量胶我又迈开了脚步30公里35公里40公里也过了,我知道北马的奖牌我已经牢牢的捏在手心里了,曙光就在前面,为自己加油,人生的首马 无与伦比的北马奖牌就在前面等着我。这个时候我心无杂念就是不停的冲刺,向着自己的梦想 ,向着北马终点冲刺!


跑团故事汇|我的跑团我的梦!


冲过了冲过了,我放肆地大吼一声,来发泄这个时候心中被42.195压抑已久的情绪。这个时候感觉世界都是你的。当听见志愿者冲着我过来对我说您辛苦了,并颁发了完赛包和北马奖牌,我的双腿已经软弱无力 ,咬牙坚持最后的拉伸我坐在鸟巢前面看着这块奖牌心中无比激动,感谢自己的坚持,感谢一路上的感动,感谢跑团所有跑友老师线上的加油呐喊,有你们真棒👍👍👍!


跑团故事汇|我的跑团我的梦!跑团故事汇|我的跑团我的梦!跑团故事汇|我的跑团我的梦!跑团故事汇|我的跑团我的梦!


每一块牛逼得不能再牛逼的马拉松奖牌背后都有一段苦逼得不能再苦逼的马拉松历程!就在这牛逼与苦逼的交集中完成了人生线下首马42.195。当3万多人在天安门广场齐唱国歌时犹如斗士决战沙场般,当35公里撞墙期双脚犹如绑了哑铃般沉重咬牙坚持,当越过终点一声长啸如释重负感觉这个时候世界都是你的!每一步都是汗水与决心!荣耀就在你脚下,牛逼的人生如同马拉松  你不去坚持 人生的风景怎么能风光无限!苦逼的人生如同一个马拉松连着一个马拉松,有选择地留下发光的东西,这才是理想生活的开始  杭马不见不散!💪💪💪


跑团故事汇|我的跑团我的梦!


跑团故事汇|我的跑团我的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