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友分享|致一起跑步的跑友们!

跑友分享|致一起跑步的跑友们!

顾名思义一起跑步的朋友简称“跑友”。虽然我刚跑步不久,但是认识的跑友却不少。


经常参加全马、超马50公里、68公里越野跑的曹大哥,当你听到后面传来咚咚砸地的动静声时,那准是曹大哥追上你了。体育出身跑步的张老师、还有经常和她一起跑的两个小伙子,记得有一次,我问张老师,和您一起跑的2个小伙子怎么没来?张老师抓耳挠腮想了半天,没想起来是谁,终于有一次我碰到了他们仨,给张老师一说,才知道这两位:一位是62年的大哥,看上去四十来岁的样子。一位73年的,看上去也比实际年龄都要小。张老师笑嘻嘻的的说,他们就是你说的小伙子?我说从后面看,他们的确是小伙子的身材。“这倒是”。62年的大哥说,跑步的没有胖子,胖子也不跑步。 跑道上两人结伴健步如飞的是好好姐和谢姐,虽然只跑了两年多,但是两人却多次参加全马、半马的。甚至在今年10月23日森林公园举办的50公里超马比比赛中,还取得了骄人的好成绩。      


跑友分享|致一起跑步的跑友们!


来了经常在跑道边热身、拉伸,最后跟着队伍跑两圈会偷懒的是一路顺风大哥,那个经常坐在体育场的一角,给队友们画考勤的是梦回西楼大哥 、总是带队跑前排的雨点小妹和侠客大哥,还有经常总是来的很早,自己一个人跑半马的瑞雪祥云和戴着耳脉,自顾自跑的少年戈西。  曾经以踢毽子、快走健身,现在坚持跑步的雪儿、 霓虹和红梅,现在也在队伍之列,还有总是给队伍照相、录视频,扭了脚不能跑,也得去体育场和大伙一起说说话的香草芳草大姐,还有被我拉来慢跑,从一开始的只能跑一圈,到现在轻松跑下5公里的老同学悠然无忧。还有虽然家离体育场那很远,但是下班后总是骑一身汗到体育场的的支队领队一指禅,只要是他带队,总能听到大家要坚持,我们能凑在一起跑步就是一种缘分,大家既能健身还能结交朋友,我们要相互珍惜的话语。 还有曾经以短跑著称,现在却带着队伍一起慢跑 ,每晚跑完坚持练习书法的领队璐一,虽然有的连网名也不知道,但是在跑道上,我们都是互相鼓励加油的跑友们。

       

跑友分享|致一起跑步的跑友们!


如果在跑道上看见那个长发飘逸,跑速很快的大眼美女,那是去日本玩,也不忘给跑友们捎回抹茶巧克力来的小川,还有虽然跑龄不长,但是现在却以4分30秒配速一公里的蓝小侠,从侧面看上去,他已经收小腹了(跑步之前,衣服被小腹撑的鼓鼓的),从他跑步的经历看,减肥是最明显的了。
     

如果在跑道上看到一位个子不高,但是跑姿很优美,无论你是百米冲刺还是慢跑,他都能陪你跑上一阵。像弹簧似奔跑的杨老师。


经常会有跑友从你身后经过,一句加油啊!就飞了出去,你根本都看不清楚他的模样,但是却很熟悉他们的背影。
   

还有很多的跑友们,虽然只见你们的背影,但是却鼓励我要和你们一起跑下去,加油跑友们!



作者:蓝小跳|转载前请与跑步圣经联系[微信号:runningbible]

跑友分享|致一起跑步的跑友们!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