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友分享|跑着跑着就白了头

跑友分享|跑着跑着就白了头

虽然已经立春,有时冷空气袭来,让人错以为还是在冬日里。既盼着春天湿暖的风拂过,又怕太安逸了少了抖擞的动力。


跑友分享|跑着跑着就白了头


二月十四日晨,薄雾,零下七度,空气指数良,一切都是那么刚刚好,戴上耳机,熟悉的旋律让我加快了穿衣的速度,推开门,满面扑来的清冽让我的嘴角不自觉地上扬,走,去找他


路面在灯光下亮晶晶的,地上有些微滑,原来结了一层薄霜,树枝,草植全部被洁白的霜晶包裹住,仿佛一下子变成了童话世界,这里是艾丽斯的仙境吗?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嗯,一定在那里,去找他!


跑友分享|跑着跑着就白了头


离他越来越近了,我加快了脚步,开始了奔跑,我用脚步寻找他心跳的节奏,雾气有点浓稠了,这样的天气他在吗,可以找到他吗?我感觉睫毛湿了,头发也有点湿了,呼出的白气和雾融为一体,我在雾中寻找着他的气息,熟悉的感觉包裹住我,他也一定听到的我来了,我加快脚步和着他越来越快的心跳,是的,他来了!那么,他是谁呢?只要你加快速度,在你身体渐热,面色逐渐潮红的时候,你就会遇见并且一定会爱上他,对,他就是跑步


 “看,你的头发都被霜染白了”一个跑友说道。心中忽然一动,对,我会一直跑下去,就这样跑着跑着,白了头!



作者:祁秀军|转载前请与跑步圣经联系[微信号:runningbible]

跑友分享|跑着跑着就白了头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