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装备就是这样~有人用不上,有人爱到死!

这件装备就是这样~有人用不上,有人爱到死!


在越野赛的强制装备里,相信小伙伴对头灯并不陌生,作为越野强制装备之一,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市面上的头灯种类繁多,功能不一,但如果能够有一款超亮防水、轻便小巧、功能强大、续航牛逼的头灯,相信你一定会心动,今天给你介绍的这款头灯,就是这样的一个存在!

好用到什么程度?毫不夸张的说,小编自从买了这款头灯以后,就把之前的所有头灯全都扔了!出门比赛或训练带上它就够了!质量和稳定性超级靠谱!




越野跑的头灯的选择是个让人头大的的问题,功能、价格、重量、体积、通用性甚至外观都会影响你的最终决定。每个人对于灯具都有自己不同的需求,能够同时满足这些需求的头灯并不多。
一款好的头灯参考的性能指标:防水性、亮度、轻便、长续航、抗冻、防摔。而具备这样最适合越野跑的头灯我已经替你挑选好了,那就是这款:智能感应COB夜间头灯



可以说,在亮度上,这款头灯绝对是满足越野赛的使用要求的,另外在面对复杂路况的时候,该头灯还支持聚光、泛光等光源模式,极大的丰富了头灯的可操作性。




超长续航

如果头灯只有亮度却没有续航能力的话,那肯定是万万不行的,一款长续航能力的越野头灯是我们的重要选择之一,这款头灯就很厉害了,完美的解决了我们对持续供电能力需求。

这款头灯是Type-C接口移动电源供电系统;使用1200mah的PP20电源盒供电,轻松满足50公里级别的越野赛需求,另外电池盒还同时兼容3节AAA干电池,这还不算,它也可以直接使用Type-C接口的数据线连接充电宝供电啊,真的很强大!



超纤薄机身,毫无重感

说起重量,相信很多的越野跑者都会深同感受,在比赛的后期,恨不得身上的重量越少越好,尤其是戴在头上的头灯,长时间使用,谁也不希望像戴了紧箍咒一样的又沉又紧,这时候,一个超轻的头灯,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打破边界束缚,使用18mm的超纤薄灯头,打造出超级羽量级头灯,不含电池的情况下,仅仅只有46g,轻到没朋友!小编亲测专业版的头灯在带电池的情况下也仅仅只有72g的重量,可以说市面上做这到这个重量的越野头灯少之又少!





防水、防冻、防摔都不是问题


越野赛中遇到下雨几乎是不可避免的事情,因此防水是头灯的必备的功能之一,甚至需要在长时间的淋雨状态下正常工作。

防水、防冻、防摔方面,这款头灯的灯头与电池盒一体化设计,小巧的外形兼顾IPX6专业级防水,可在暴雨环境下正常工作,无论下雨下雪都hold得住;抗摔等级高可从2米垂直高度摔落于木地板无损坏。



强烈推荐:无论是做为主头灯还是备用头灯以及替换现有头灯,这款头灯都是您的不二选择!价格超级优惠!!


新一代新视角COB头带灯

大面积自然光不刺眼,智能感应

持久续航,防水防汗

原价:199元   今日特惠价:89元

点击下方图片即可购买



v x 搜索跑步圣经小店

尽享百元跑步好货!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跑步圣经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