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好穿的马拉松五指袜!49元/3双,进来看质量!

真正好穿的马拉松五指袜!49元/3双,进来看质量!

传统的袜子它不香吗,干嘛要穿五指袜?

袜子香不香,谁穿谁知道,五指袜还真可以让“香港脚”不再那么臭。


因为脚臭主要是脚部分泌汗液以后,经过细菌的氧化分解作用而产生臭味,而五指袜将脚趾隔离,指套可以将脚趾间的汗水吸掉,并使脚趾间气流畅通,有效的防止细菌滋生、产生脚臭

五指袜最大的好处就是防止脚趾肌肤长时间相互摩擦造成伤痛


穿普通袜子五个脚趾之间肌肤是直接接触的,在跑鞋不合适情况下,跑步会使脚趾肌肤互相摩擦,长时间之后会对肌肤造成损伤,疼痛严重时会影响你的跑步进度。


而五指袜会让每个脚趾单独包裹,即使长时间摩擦也不会带来疼痛。

如果你有以下情况,不妨试试五指袜

1:灰指甲,穿它可以防止交叉感染;

2:脚臭、脚气,穿它脚趾头间吸汗防臭;

3:脚趾头间磨出水泡,穿它有效避免。

动图来自SOOGIF

今天我们推荐给大家带来了「迈路士」新出的运动五指袜,多说无益,袜子舒不舒服,只有脚知道。

 迈路士专业运动五指袜 

新款优惠上市

 三双跑步袜只需49元!

/点击下方图片立即购买 /


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体验一下这双袜子

第一次穿五指袜的话,会有点小麻烦,需要把五个脚趾分别套上袜子需要花费一点时间


刚穿上时可能会有些不习惯,但是很快就适应并享受这种脚趾间没有束缚的感觉。

小编亲测,这款五指袜穿一天之后,脱下鞋袜的时候都没有难闻的味道,也没有明显的脚汗,特别舒服

1、透气速干排汗

运动袜整体面料的透气性能优良,人体散发的热气能快速排出,不会给运动时的双脚带来更多负担


迈路士在袜子脚背处设计了一个个透气网孔,提供散热透气,加速汗液蒸发的效果。如同在袜子上开了多个小窗户一样,循环透气!

2、包裹支撑贴合,缓冲做到更好

跑步的袜子,太紧,有明显勒痕影响血液循环;太松的话,额外的纤维会加重摩擦损伤脚部皮肤(磨脚)。


迈路士在袜子内面,从脚趾背面和脚跟采用同样厚度的织料提供缓冲


袜子各部分的接缝都成柔软的毛絮状,不会像普通袜子那样起鼓造成摩擦。

4、一体成型无接缝,减少摩擦;

迈路士五指袜的五个指袋,都是一体成型没有接缝,避免了长时间运动接缝处摩擦皮肤造成损伤。

5、袜口加固设计

高弹的袜口,防止在运动中移位脱落;刻意提升了后袜帮的高度,减少了鞋子后帮磨脚的隐患。

无论怎么拉伸都不易变形!无论脚胖瘦,无论男女,都能穿得非常舒适!

如果你觉得脚上异味较重、跑步出汗较多、较热、而且容易起水泡,那可以考虑一下迈路士跑步袜哦


 迈路士专业运动五指袜 

新款优惠上市

 三双跑步袜只需49元!

/点击下方图片立即购买 /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跑步圣经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