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面抓绒衣,男女都有,秋冬跑步后必备保暖神奇!超有气质!

双面抓绒衣,男女都有,秋冬跑步后必备保暖神奇!超有气质!

好货推荐!好帅气哦!

摇粒绒男女款双面保暖外套!一面是细腻厚实的摇粒绒,轻松休闲;一面是加厚珊瑚绒,适合家居穿着,相当于花一件衣服钱买回来两件。


秋冬跑完步直接穿上,那种暖和舒适,真的很有质感!感觉像高级贵公子开启一天健康生活一般(小秘书我自己的感觉嘿嘿嘿)

 


摇粒绒面料是一种人工合成的新材料,软软糯糯的,像是小羊羔的毛,摸起来就能感受到面料的柔软和温度。


摇粒绒+珊瑚绒,双重保暖,冬天再冷也不怕。男女码数都有,可搭情侣款,一件才99元

剪裁贴合人体曲线,微带弹性的设计,能减少衣身对身体的束缚,不管是通勤、逛街还是运动,保暖的同时还很舒服。


外层的长绒毛做的很细密,不会有大卷毛那种臃肿感,只要上身一会,就能感到暖和和的。


深冬里套1件,多冷的风都别想把你吹得哆哆嗦嗦。不管是自己穿,送老公还是送父母都很合适。


春秋初冬当外套穿,深冬套在羽绒服里,零下几十度都没问题!



目前市面上同品质的羊羔绒外套,怎么也要200+了。


而我们和摇粒绒外套源头工厂合作,没有品牌溢价,一件只要99元,可以两穿,而且品质更好

推荐理由:

1、厚实、有分量的双面摇粒绒&珊瑚绒,保暖性up、抗风性up。

2、1件衣服两面穿,双重保暖,吹风10分钟,身体仍能保持28度,无惧大风。

3、3D立体剪裁,舒适又利落,立领设计不挑人,任何年龄段都能穿。

4、情侣同款,颜色多样,一件从初秋穿到初春。


点击下图,立即抢购

两面穿抓绒超保暖

防寒防风,一件顶两件


市面上很多外套,为了保暖做得特别厚,只能靠增加厚度来蓄热。


而这件抓绒衣,利用内外不同绒毛,来达到保暖锁温的效果。


①防寒防风,比毛衣外套还保暖


这件抓绒外套,A面采用了市面上昂贵的超细摇粒绒,乍一看几乎看不到绒毛颗粒,B面采用了超长珊瑚绒,质感蓬松,摸起来很接近皮草的手感。



整个外套比一件毛衣外套轻近一半重量 ,虽然轻薄,但摇粒绒+珊瑚绒的设计,比起单层摇粒绒,保暖效果更好!



穿上毛衣外套和穿着我们的抓绒外套,10分钟后温度对比下来,差了整整3度。



外套不仅能有效锁住温度,同时还有着不错的抗风性能,非常适合秋冬穿着。


电风扇开最大档,外套挡住的羽毛纹丝不动,衣服一撤走,羽毛刮的随处飘扬,就这抗风力,普通的刮风没在怕的。



我们模拟刮风情况下的保暖测试。在吹10分钟的风扇后,身体温度依旧可以保持28.8℃!


刮风对外套的保暖性丝毫没有影响。



别说南方的天气,随随便便hold住,就是现在穿着去北方也没啥问题,北方深冬,直接在外面套个羽绒服,妥妥地~


②1件衣服,两种穿法,穿出不同风格


时尚保暖抓绒衣,一件外套,两种穿法,轻松就能穿出不同风格~


一面是摇粒绒,耐脏好打理,穿着很有休闲感。



另一面是加厚珊瑚绒,绒毛细长,亲肤柔软,想要毛绒绒的感觉就穿这面~



别看它的珊瑚绒很长,但自然穿着下不掉毛。用手使劲揪它也不掉绒,缝合做的很紧密。



再用胶带粘过,也没有留下细碎的毛屑。



另外,它还有一个高领口设计,秋冬的时候,不怕大风往脖子里灌。



家里有老人怕冷的来一件,大冬天也过得舒服多了~



3D立体剪裁,版型舒适

男女同款,经典百搭不挑人


这件抓绒衣3D剪裁设计,能够贴合身体曲线,大大消减了一般摇粒绒外套给人的蓬松肿胀感~


齐臀的短款,视觉上拉伸了身材比例,具有增高的视觉感,还特别的显腿长!



衣服下摆和袖口都采用包边设计,更加防风,怎么扯都不变形,就算里边塞再多衣服,也能包裹住~



内外两侧都设计了绒感口袋,寒冬也不怕手冷。



胸前的拉链顺滑不卡顿,平时拉起来很方便。



男女老少都能穿的款式,除了可以组合出情侣装的效果,也能跟家人们一起穿上,凹个亲子装。



这样一件万能的摇粒绒外套,不管是通勤户外运动,都是不错的选择!



男生款一共有三个颜色,黑色、藏蓝、经典简约大气,选择困难症闭着眼睛买这两个色,保管穿了显瘦好看。

女生款一共有4个颜色,暖粉、玫瑰红很显年轻,还很衬肤色。


给爸妈买,可以考虑黑色、黛紫这种不挑人的颜色,自己买的话,可以买其他亮丽的颜色


最重要的是价格实在是太太太低了!一件只要99元


这个价格能做到这个品质,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今年冬天为全家添一件抓绒衣,在外可当外套穿,在家也能当家居服穿,实在是在合适不过啦~


时尚抓绒保暖衣

优惠价:99元/件

经典百搭、轻盈舒适,防风保暖

点击下图,立即抢购



VX搜索跑步圣经小店小程序

看更多百元跑步好货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跑步圣经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