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治矫情!真正需要跑步的人,都不会厌跑

专治矫情!真正需要跑步的人,都不会厌跑


在跑步圈子,每个人或多或少都听说过、或者经历过厌跑时间。但是今天我们想分享的是,真正需要跑步的人,都不会厌跑。

 


01

职场人,不会厌跑
 
什么人需要跑步,我相信职场人士一定比亚健康人群更加需要。
 
每一次推动项目进展;
每一次服务难搞客服;
每一次和平行小组沟通;
每一次和朋友竞争同一岗位;
每一次和领导申请加薪;
每一次请病假事假……
 
职场上似乎每一个动作都那么不顺利,即便是有一个时刻,成就感让我们觉得一切都值得,那一刻似乎也会很快淹没在下一轮的不顺利中。
 
所以,我认识的跑者,不会厌跑的跑者,绝大部分都是职场人。

 
每一个下班的时刻、午休的时刻甚至是中途请假偷跑出来的时刻,大家都需要马上换上跑鞋,然后起跑、加速、冲刺。直到所有的讨论声、撕X声都淹没在风中。
 
我们相信,只要我们跑的够快,就不会被工作追上;只要我们坚持跑步,这一切生活,就不会显得那么难。

 

02

肥胖者,不会厌跑
 
对于肥胖的人来说,更加不会厌跑。每一个真正想减重的人,都珍惜属于自己的时刻,这些时刻代表的不是汗水、苦累、难以坚持或者旁人的嘲笑,这些时刻是蜕变、是重生、是希望。
 
所以大家不会厌跑,只要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目标和状态,每个人都不会放弃。
 
1KG、2KG、3KG、5KG、10KG…哪有什么减肥速成,还不都是无尽的失望之后,拼命坚持才获得的奇迹和成功。
 
所以,有清晰目标的人,不会厌跑;有情绪需求的人,不会厌跑;真正懂得享受跑步的人,不会厌跑。

 
那么,你呢?
留言跟大家一起分享吧!


转载前请与跑步圣经联系[微信号:runningbible]

图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小秘书删除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跑步圣经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