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晨跑的10个理由,爱跑的人,皆是同路。

喜欢晨跑的10个理由,爱跑的人,皆是同路。

有人不喜欢晨跑,因为跑过之后一天怠惰;但是偏偏有一些人喜欢晨跑,认为这才是正能量一天的开始。下面我们来听听喜欢晨跑的10个理由吧!

  • 克服懒惰。晨跑能帮助我们克服赖床的习惯,久而久之,习惯成自然。

  • 养成好的作息习惯。想要晨跑,必须早睡。

  • 吃到早餐。如果能坚持晨跑,那么每天一定能吃到营养丰富的早餐,这是晨跑老鸟的心里话~

  • 结识朋友。相比起其他时间跑步,晨跑更呢个结交朋友,无论是年轻人还是老年人,晨起更容易与他人打招呼。

  • 呼吸新鲜空气。身处在雾霾与沙尘齐飞的环境中,呼吸新鲜空气都成为奢望。相比于其他时间,早晨的空气相对纯净,二氧化碳浓度高之类的事情都可以忽略不计了。

  • 减少对其他事情的影响。无论是开会还是赶公交,晨跑对我们的工作、生活和家庭都几乎没有影响,因为此刻一般人都在睡梦中。

  • 不会有“难言之隐”。晨跑比其他时间跑步更舒服的理由是,不会因为代谢的问题而产生尴尬。晨跑前后少量进食,身体轻盈而干净,很少出现跑起来腹痛腹胀的烦人局面。

  • 拥抱自然。晨跑是拥抱自然的好时机,看朝阳、闻花香、迎微风、感受清凉。

  • 不怕暴晒。相对于其他时间,晨跑更能避免阳光和高温带来的危险,同时晨跑也比夜跑要安全一些。

  • 燃烧卡路里。有效的晨跑能让我们的身体处于持续高效的燃烧卡路里的状态下,这对减肥很有帮助呢!

以上就是大家爱晨跑的理由呢!如果你也想体会其中的美妙,不妨尝试一次,说不定也会爱上晨跑!


转载前请与跑步圣经联系[微信号:runningbible]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