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简单的技巧, 减少跑步带来的腿部伤害

一个简单的技巧, 减少跑步带来的腿部伤害

一个简单的技巧, 减少跑步带来的腿部伤害。对于许多爱好运动的人来说,有氧运动是一种必要的方式, 通过这项研究改变你的双脚在跑步时碰撞地面的方式,可以使跑步更加安全。

如果你曾经去过健身房,当一群人在做有氧运动时,你可能已经注意到他们听起来像是听到水牛在开阔的平原上猛冲。健美运动员可能不是最优雅的跑步者,但他们会把时间花在跑步机上面,即使它只有10-20分钟。即使在那么短的时间内,也会受到伤病的困扰。但是只需改变脚部接触地面的力度,就可以大大的防止腿部受伤。

注意你的VALR(垂直平均受力率)

最近在香港理工大学进行的一项研究,研究人员发现新手跑步者只要通过学习一种更柔和的接触来减少62%的受伤风险。

你站起来的难度,称为“垂直平均加载率”(VALR)的测量值越大。你的VALR越高,受伤的几率就越大。该研究的目的是看看跑步者是否可以学会降低他们的VALR。

作为研究的一部分,166名新手跑步者使用生物反馈来帮助他们改变跑步方式。经过12个月的每周跑步4.6英里,该组织共报告28人受伤。另外一组没有接受过训练的154名跑步者在相同的12个月内跑了相同的每周距离并报告了61次受伤。

一个简单的技巧, 减少跑步带来的腿部伤害

受过训练的组患有10例跟腱炎和小腿疲劳,而未经训练的运动员则没有。未经训练的组报告了23例平面筋膜炎和18例膝关节疼痛,而训练有素的跑步者有2例平面筋膜炎和4例膝关节疼痛。总体而言,训练有素的跑步者受伤减少了62%。

在哈佛大学哈佛医学院和斯波尔丁国家跑步中心的一项早期研究中,研究人员发现,在他们脚后跟上的人受伤的次数是落在前脚的人的两倍。该中心的主任艾琳·戴维斯博士指出,跑步时突然落地,在你的脚上就像是从高处跳下并僵硬地站着,而不是让脚踝,膝盖和臀部吸收一些震动。根据戴维斯的说法,厚底缓冲的跑鞋并不能防止这种伤害 – 甚至可能会增加它们。戴夫斯说:“缓冲会让你觉得自己可以踩下去。”

调整你运行的方式

研究人员已经找到了两种方法来纠正“硬跑”的问题。作为香港研究的一部分,跑步者被放在实验室跑步机上,并使用视觉生物反馈进行训练,使他们的脚更柔软地落地。当跑步者的脚撞到跑步机表面时,跑步者可以在电脑屏幕上观看,并改变他们的步态以减少冲击力。

一个简单的技巧, 减少跑步带来的腿部伤害

在另一项研究中,田纳西大学的研究人员使用了跑步者脚踏击跑步机声音的音频反馈。在这两项研究中,跑步者显着减少了他们的脚撞击跑步表面的力度。

戴维斯为那些无法获得任何反馈来源的人提供了一些实用的建议。 她说,首先取出你的耳塞,然后注意你的脚步声。

戴维斯说:“如果你的声音更大,那就更容易受伤了。” 这是一个有效的方法,你可以控制你的脚踩更柔软。防止受伤。


文章整理自野fit火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