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腰包里装过多少奇葩东西…TT赢了吗?

跑步腰包里装过多少奇葩东西…TT赢了吗?

如果你喜欢跑步,那么你一定拥有超过2个以上腰包…从几十块到几百块不等的价格,分别可以在夜跑、路跑、马拉松和越野赛中使用…虽然很少用坏,但是也挡不住买买买的节奏。

但是,跑步腰包里面都装了些什么呢?有些听起来很合理,但是有些听起来却有点奇葩…一起来聊聊吧!

普通情况

一般情况下,你的跑步腰包里会装什么呢?

手机

耳机

家里钥匙

汗带

纸巾

湿巾

零钱

公交卡

用手机联系外界、用耳机听听音乐、用纸巾湿巾保持卫生…这些装备出现在腰包里,都能够理解。

但是——

作si情况

有些“生性不羁”的跑者,腰包里装的就比较精彩了…

香烟…难道说“跑后一根烟,胜似活神仙”吗?这么个抽法,不怕自己在跑步中呼吸不够,上不来气吗?

车钥匙…难道是说跑不动就可以按下按钮,你的汽车秒变汽车人接你回家?

膏药…是准备一跌到就马上敷上百年老店特制膏药?一秒钟要到伤除吗?

卫生巾…小姐姐你是多爱跑步啊…连每个月的“那几天”也统统不放过…这样真的可以吗?不会跑着跑着“霸气侧漏”吗?

解释不了的情况

还有一些“骨骼轻奇”的跑友,腰包里精彩的感觉可以写出一部小说了…

奶茶店集点卡…跑步路上的奶茶店的集点优惠券…集齐6个印章就可以换一杯的那种…我想问你是认真的在跑步吗?跑步的目的是减肥吗?跑步最大的动力是去买一杯奶茶吗?

TT…这两个字母就不需要我解释了…我也解释不了为什么跑步腰包里会出现这个东西…运动的本来目的就是为了…吗?原谅我还是个孩子…

你的跑步腰包里都翻出来过

哪些奇葩的东西呢?

你见过别人的跑步腰包里

都出现过哪些让人惊诧的存在?

在留言区分享吧…

我们选一个最奇葩的,送跑步圣经定制腰包一个~


转载前请与跑步圣经联系[微信号:runningbible]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