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爱上跑步秘诀:妆扮上阵运动 多更换路线

五个爱上跑步秘诀:妆扮上阵运动 多更换路线


与一件事物保持长期的关系需要双方培养感情并主动作出努力,其实,人与跑步的关系也是一样的。大事件或者庆祝活动是很重要,而日常生活正是对跑步逐渐建立爱的过程。有鉴于此,我们借用几条“让爱长存”的建议运用到跑步中去。



1
至少买一些特别的衣服

跑步的吸引力之一就是简单和低成本运作。基于这个理由,一般人会让破烂的T恤衫和短裤成为跑步的运动服,直到烂到不能再穿为止。不过换个角度想想,如果约会的时候能打扮一下,那你与伴侣说不定能擦出更多的火花。穿上专业运动衣能让你感觉漂亮一点,至少可以建立或者重新唤起你对跑步的热爱。

当对穿着自我感觉良好的时候,你可能会发现跑起来更快乐,甚至跑得更快。绕过奢饰品牌和店铺的销售,你甚至不需要花一笔钱来买喜欢的衣服。

2
计划安排跑步时间

可以影响你跑步的事情真是多得数不清楚。带孩子、长时间工作、去上学、享受休假或假期,或者经历处理人生起伏……这些就很容易让跑步被略过。不过,就好像你需要和伴侣共度一段时光一样,跑步也需要你和它建立和维持良好的关系,而且给它一个优先等级。给自己定制一个跑步时间表,并保证这件事在你的日程表里是必须完成。许多人发现,将跑步设定为每天早上要完成的第一件事是最好的办法,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需要处理的事情会越来越多。

3
与其他活动“交朋友”

对所有的跑者来说,交叉训练是远离受伤的关键。此外,对新手而言,交叉训练能给你从跑步中抽离休息。于是,你会想念跑步。长期以往,跑者将其他活动混合起来,可以对它保持一种新鲜感。

当你感到异常无聊或者对跑步不满的时候,你甚至希望休息一段时间,将运动的注意力集中在瑜伽、普拉提、骑自行车,或其他体力运动。你同样会享受其中的乐趣。值得一提的是,经过交叉训练,你的肌肉得到锻炼加强–这些是跑步所不能做到的。

4
切换跑步路线

上述的方法是为确保你用不同的方式跑步。当跑步成为了习惯,很容易造成周而复始只跑一条相同的路线。这就正如一对情侣约会,他们会有大家的“老地方”或者总是去逛街看电影吃饭–按照一个套路走。毫无疑问,这种习惯对某些人来讲很“舒服”。不过,如果开车到一个漂亮地方跑步,或者就改变下地方跑步,你的倦怠感会被兴奋劲取而代之。除了尝试不同的路线,你不妨在跑步过程中增加一点新玩意,例如看看彩色炫跑,参加接力赛,尝试主题竞赛。

5
花点时间欣赏喜欢的跑步运动

跑步可以是很艰难。无论是刚接触这项运动的人,还是久经训练的好手,外人都很容易看出跑者为跑步所作出的各种牺牲—你需要在百忙值周抽时间,需要早早地起床,还有错过闺蜜聚会。但是,正如你与伴侣的关系,感恩是一种强大的解药。所以,请多用感恩的角度来看待它。

当你正在煮早餐,出门工作,或者准备上床睡觉的时候,不妨想想跑步对你的各种好处。完成一次良好的跑步训练之后,花点时间来欣赏一下自己的身材—越来越有线条感并充满力量。


当你爱上跑步,或者将会爱上它,总会有个原因驱使你这么做。跑步时对抗压力的强大解药,也是令你内心平静的一个途径。有时候你需要重新审视。



内容源自 中国日报

五个爱上跑步秘诀:妆扮上阵运动 多更换路线 五个爱上跑步秘诀:妆扮上阵运动 多更换路线 五个爱上跑步秘诀:妆扮上阵运动 多更换路线
投稿请发邮箱bible@kirkbox.com
精美礼品等你拿~
五个爱上跑步秘诀:妆扮上阵运动 多更换路线
五个爱上跑步秘诀:妆扮上阵运动 多更换路线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