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友分享 | 人生如马拉松

跑友分享 | 人生如马拉松

跑友分享 | 人生如马拉松投稿有礼~

每一次马拉松都是一个梦想的启航

和我们一起分享你的跑马经历吧!

无论开心、有爱、搞笑、装13!

只要你敢晒,我们就敢发!

投稿请发送至跑步圣经邮箱:bible@kirkbox.com

采用会有将获赠精美礼品一份哦~

跑友分享 | 人生如马拉松


马拉松,在我记忆里是一个很神圣,难以企及的一个梦想,儿时的记忆里,觉着能完成马拉松的人就是超人,从没有想象过自己有一天可以完成。跑全马是我梦寐以求的梦想,时光荏苒,在我27岁的年纪里,完成了人生的首个全程马拉松——北京马拉松!


从爱上跑步到参加全马,不到半年的时间,期间也没有系统训练过,最远跑过一次半马,然后受伤了,休息了一个月。在参加北马的之前,我的总跑量是100多公里,所以对全马没有十足的信心,我相信自己的毅力,一定能坚持到终点,但是假如中途受伤了,也是无可奈何的,所以赛前我是充满忐忑的,充满压力。


跑友分享 | 人生如马拉松


人生第一个全程马拉松,献给了北京,是最好的选择!我在这里生活过,在这里爱上了跑步,我深深地爱着这个城市,想把最美的记忆留在北京。北马当天,我老早就醒了,心里还是很激动的,坐在开往前门的地铁里,车厢里到处都是穿着北马衣服的跑者,我们从四面八方来,但是目的的是一样的,心中的那份喜悦是难以抑制的。


当我走进天安门广场的时候,心里无比的高兴,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我终于来了。7点30分准时开跑,人生的首马开始了,在天安门前跑步,是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情,圆梦之路正式启程!


跑友分享 | 人生如马拉松


沿途的北京市民热情的为我们加油,让我更加坚定的往前跑,很感谢志愿者们为我们的付出,你们是我们前进的基础,说心里话,我对北马充满感激。顺利的完成10公里,接着跑过20公里,那一刻我感觉今天可以完赛了,身体状况还不错,再往前的每一公里,每一步向前都是在超越。当跑到30公里的时候,我对自己充满信心,终点就在前方了,再坚持12公里就成功了,不断的为自己打气加油。当跑到35公里以后,身体有点疲倦了,左腿有几次感觉站不住了,我稍放慢了速度,心想一定要坚持住,继续跑下去,不要停,加油!


最困难的时候,看到一位残疾人坐在轮椅上前行,从我身边经过的时候,那一刻我被他的毅力所感动,感动的眼泪都在眼里打转,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我们对生活的热爱,有付出就有收获。


跑友分享 | 人生如马拉松


人生如马拉松,酸甜苦辣自知!最困难的时候,我想起了自己的人生路,这一路走来所经历的一切,有成功、喜悦,有牵挂、温暖,有坚持、突破,有遗憾、惋惜,所以没有放弃的理由,加油吧!阳光总在风雨后。最后的3公里,我简直跑疯了,慢慢的放开了脚步,大步大步的跑向终点,看到鸟巢的时候,一切都释然了,擦干泪水前进吧!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我前进的步伐。


跑过终点的一刹那,我高兴的蹦起来了,完成了!太难忘了!这一路走来,太多的不易,为梦想所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跑步的时候就是对人生的思考,人生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只要努力、坚持,一定会成功!金灿灿的完赛奖牌挂着胸前的时候,是这辈子最幸福的时候,慢慢人生路,还有很多的挑战在远方,前进吧!人生,永远不会复制,酸甜苦辣是都是要经历的,只会让人更加坚强,更加珍惜;前进的路上,尽管艰辛,尽管有泪,也有日出与日落,风景永远在路上,幸福永远在心里。


跑友分享 | 人生如马拉松

文章由作者王双投稿授权

转载请提前与我们联系


跑友分享 | 人生如马拉松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