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圣经slogan投票时间到!

跑步圣经slogan投票时间到!

非常惊喜[slogan征集]活动

收到了非常多跑友的投稿


由于大家投票热情

因此我们增加至30人参加投票


票数排名前10位的跑友会获得跑步圣经提供的星巴克杯子

其他跑友也会获得相应的神秘礼物哦~


下面让我们看看咱们跑友的slogan投稿吧!



 01 朝圣路上,你们同行! By师姐知道 
因为跑步就是跑向人生的幸福殿堂,是神圣而伟大的健康事业,有你有我,一起奔向神圣的殿堂。


02 互动、传承,一起跑更远! By 标哥
本Slogan是"行动、快乐,在一起"的进阶,意为跑者坚持跑至一定时间与距离,将会伸出双手,与跑友互动、关爱,传承跑步圣经之精髓,生命不息,奔跑不止,一起跑出更远的距离,一起跑出更持久、更宽广的人生!


03 勇往直前,跑出你的姿态! By平先生
跑步要勇敢地向前跑,凭自己对跑步的理解跑出自己的态度!


04 跑步万花筒,圣经一点通 By郝文
同字面意思:跑步万花筒,圣经一点通


05 运动,你就不孤单!By走你
随心,让你更快乐,自由不拘束


06 一起“跑”,“步”平凡 By海如地
【1】slogan同“一起跑,不平凡”【2】slogan上下句首尾相连为“跑步”,将重点凸现出来,加深人们的印象。


07 “用双脚飞翔!”  By戈多
一路奔跑,一路前行,脚步不停,人生不止。我虽然没有翅膀,但仍可以用双脚自由飞翔,在大地翱翔。


08 “我跑,故我在!” By戈多
我跑步,我热血,在挥洒汗水间,在不断坚持中,在克服疼痛里,我清晰地感受到:自己存在于天地之间,存在于浩瀚宇宙,虽然我只是沧海一粟,但只要跑起来,我就充满了整个世界。


09 同跑·同乐·同梦! By彬彬有礼
同字面意思:同跑·同乐·同梦!


10 解读跑步经典,共享健康人生 By惊涛
突出跑步的重要,与平台的作用


11 喜欢、坚持、勿忘心安 By弋十三
因为爱你,喜欢上了跑步,而你却爱上了自由,所以我在跑步旅程中寻找自己。当一次次尝试、突破、坚持到终点,朋友鼓励、跑友支持、自我调整释放,明白终究都是在自己的道路上行走。一路风尘、不同美景、勿忘初心、坚持不懈


12 启动征程 掌舵生命 By跑者阿艺
本人从小体弱并抑郁症发作两次,发作时感觉被世界抛弃。现听说跑步治抑郁,启动跑步,改变生命轨迹


13 奔跑,用身体雕刻时光 By麗麗max
跑步是神圣的,就像跑步圣经书里说的跑步让我们寻找自我,并且能够感受到上帝


14 跑向更好的自己 By美人
跑步的意义在于提升身体素质 通过不断训练达身体和心灵的和谐共存 所以坚持跑步 可以遇见更好的自己。


15 为奔跑而生 By一文草莽
短促的标语口号体现了跑步活动的力量与魅力


16 运动,你就不孤单! By走你
随心,让你更快乐,自由不拘束


17 畅跑步,尚圣经。 By安然
体现跑步圣经带来的愉悦轻,让人享受。


18 奔跑中聆听,感悟中前行 By猛哥
所要表达的理念:跑步的路上会遇到沟沟坎坎,人生的路上也会起起落落。跑步需要有恒心、有持久力,人生也不应该只争一己之短长。跑步更应该是一种生活方式,是一种人生态度,人生也是一场马拉松。


19 我们正青春、我们在路上 By喜悦
跑步让我们变的更年轻、更有活力,跑步让我们的青春更加绚丽多彩,趁年轻,我们永远在路上,你迈出的每一步,只为离目标更近!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20 一起跑,传递动能量! By王国勤
我经常陪跑刚跑步的朋友,后来他們爱上了跑步


21 一步一世界,越跑越精彩 By恋恋不忘
这句广告语体现出跑步圣经对于跑步所带来的乐趣,通俗易懂,符合定位


22 “圣经乐道,健康齐跑”!By龙湖春天
为表达的想法是要表现出“跑步圣经”的精华,又要简单易懂易记。字面的意思是:跑步圣经传播快乐之道,提供正确的跑步健身知识和产品,目的是为了大家的健康,快乐一起跑。


23 享受你的节奏!  By我是歌
虽然同为跑步,每个人却都有各不相同的,适合自己的跑步方式和经验。跑步圣经让我找到了属于我自己的跑步节奏,从此爱上了跑步。跑步也变成了一种生活中的享受。所以我的投稿为,享受你的节奏!


24 悦己·越己·下一步 By库卡卡里布
跑步可以使人变的愉悦快乐,变的健康自信好身材。越己,跑步本身就是一个不停超越自己的过程,当一个腰肥肚圆的人开始跑他的第一步就是越己,5公里10公里都是超越,到马拉松赛道上的每前进一步,跑步从来都不已超越他人为目标。下一步,表示跑步永远不停歇,永远都有下一步,永不止步。


25 跟上快乐的节奏 By邬声愉
跑步让人放松身心,更加快乐。进入跑步圈,认识更多的朋友,分享跑步的经验和快乐。跟上快乐的节奏,你我不孤单,你我更快乐。跟上快乐的节奏,具有较强的引导性,倡导跑步的好处是健身益心。节奏二字是流行的网络口头语。


26 聆听梦想,传递乐观,分享快乐。 By小秘书的铁杆粉丝
跑步是一个追求自我、重塑自我的过程,里面关乎梦想、执着、坚持和超越,因此我们聆听每个人的梦想;跑步是一个积极向上、带动力强的运动,让每个参与的人感受到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跑步是一个让每个人可以互相分享快乐的运动,我们不是一个人在奔跑,要去努力分享和实践;


27 路在脚下,心向远方 By陈老师
含义在于跑步是人的天性,无论是跑离身边的潜在危险或不堪环境或曲折命运,释放压力、舒缓身心,奔向美好的充满理想的远方,看一看不一样的世界。


28 让跑步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By帅帅
提倡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


29 跑步乐相随,圣经一点通 By朝锐
跑步圣经秉承着跑步的快乐精神,传播着健康、快乐、科学的跑步知识,同时在这里你更能够结交到志同道合的爱好跑步的朋友。


30 跑,是信念,永无止境 By小甜甜
跑步是一种信念,一种永无止境的信念。坚持跑下去!


好啦!以上就是跑友们的精彩投稿

你最喜欢哪一条slogan呢?

快来为你最喜欢的slogan投票吧!



小贴士
投票截止时间:5月9日

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跑步圣经保留最终解释权。如票数增长异常,则将会被取消资格。


跑步圣经再次感谢大家,跑步圣经的每一次蜕变都离不开大家的支持,跑步圣经感谢每一个发来slogan的跑友!


跑步圣经slogan投票时间到!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