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友分享|烟雨蒙蒙,遇见清马

跑友分享|烟雨蒙蒙,遇见清马

如果有人问我你认为自己做的最认真的事情是什么我会不假思索的回答–是跑步,跑步已经成为我的生活习惯更是我的一个好友。当然在跑步的路上不能没有马拉松在清马我遇见了另一个自己。


跑友分享|烟雨蒙蒙,遇见清马

冲向终点超越自己


时间定格在2016年3月20日这天是春分节气也是我的生日,更锦上添花的是在这么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我还要参加清远马拉松半程。最近广东进入了雨季当我来到清远天气也是很潮湿走下高铁站就来到了山水环绕的清远,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陌生的城市我将要在这里完成我的第二次半马。


比赛当天早上我早早的来到凤翔大道集结地开始热身很快发令枪就响了各位跑友们纷纷开始起跑声势浩大,我瞬间也体会到大家对马拉松的热爱路边好多市民在给我们加油助威这同样也是清远人热情的心声,跑到北江边雾气很大远望过去很多建筑物若隐若现更添一份诗意的画面出现在眼前。我开始自己的节奏了慢慢跑着这时候在我旁边有个小姑娘在走着感觉很累的样子目测这是她第一次跑马拉松吧,我跟她打招呼鼓励她跑起来不能停因为停下来就意味着后面会更难,在我鼓掌之后她跑起来了我再次回到自己的节奏里。体育精神本该这样互帮互助,在马拉松赛场上我们需要的是友谊和精神。


跑友分享|烟雨蒙蒙,遇见清马

向终点招手感谢大家的热情


在人群中我有看到古稀老人也有三岁孩童,我在想也许只有马拉松这种赛场上才能出现这样的场面老中青三代人同场奔跑这看起来更像是继承。同时赛场上面也有专业选手和警察跑者,这更说明马拉松赛场是一个不分等级不分职业的体育竞技平台,在这里大家机会均等在这里大家都是跑者而非其他。我的思想不停着跟着步伐在不停的运动着,我更想在这次比赛中超越自己实现突破让自己的体格更好让自己的精神世界更高大上。作为马拉松爱好者我希望在赛道上尽情奔跑甩开一切负面情绪就像阿甘一样有一颗永远奔跑的心。


时间在分分秒秒的溜走不知不觉我已经跑到终点附近了,就要到终点了反而感觉很平静反而觉得我本该是这样的从容身边有人在走着有人在奔跑着大家以各种各样的方式来欢庆着属于自己的比赛。我跑过终点线看到了大家喜悦的表情,听到了大家加油的呼声同时收获了自己一次完美的比赛,最终我的半马成绩是1:52:55秒刷新了个人PB我再次超越了自己我做到了。

  

双脚腾空欢庆胜利的到来


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不管在起点还是在终点都要有热情,有时候人生会像烟雨蒙蒙的清马虽然不是阳光普照但是也有另一种意境,不要去抱怨不要去要求太多自己需要做的就是不留遗憾,随时端正心态才是真跑者。坚持奔跑,勿忘初心,像热爱生活一样去热爱马拉松。此时此刻在成功的喜悦中感受着烟雨蒙蒙的清远仿佛每一寸肌肤都在静静地拥抱这座城市,再见清马希望你能越来越好。


更多精彩点击下面的链接~


初跑者10大须知

夏季小科普|游泳季终于来啦!



作者:王磊|转载前请与我们联系

跑友分享|烟雨蒙蒙,遇见清马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