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友分享|三部曲之跑步,是一场革命!

跑友分享|三部曲之跑步,是一场革命!

当我们在自我追寻的道路上奔跑时

你是否在思考来时的路…


起初,以为跑步只是一项简单的运动。可直到用双脚一直奔跑到今天,已完全无法用言语表达身体上的那些改变,这种感觉就象用跑步对身体来了一场彻底的革命


跑友分享|三部曲之跑步,是一场革命!


我们一生大多都活在别人的眼睛里,而忘了自己的存在!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我们几乎忘掉来时的路,我们迷失却依然觉得自己活得足够实在;我们追求更大的房子,更好的车子,更好的位子,然后就心满意足的在别人的眼睛里陶醉;却不知:我们健康的身体才是自己最好的依靠。我们不再去关注那些朴素的道理和美好的信仰,可是我们却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十全十美;虚不知:我们自己才是孩子最好的榜样。所以让我们一起奔跑,来追寻来时的路…


在灯红酒绿的夜晚,你是否想起曾经烂醉如泥的自己。每当你走进一座漂亮的房子见到一脸自豪,满身赘肉的主人时,你是否会想起曾经自己的样子。现在我非常清楚这种本末始终,其实我们真正的家不是房子、城市甚至国家,而是我们自己的身体。只要你还在这世上。它就是你的灵魂和精神唯一一刻都不离的栖息之所,它是世上你能照料的有形之物中最最重要的。所以让我们一起奔跑,对身体来一场彻底的革命吧!


跑友分享|三部曲之跑步,是一场革命!


在你每一天跑完一段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距离时,你和那个最近又最远的自己靠在了一起。在你每一天跑完晨曦与黄昏,看到那缕温暖的阳光与醉人的夕阳时,你与来时的路又近了一步。在这日复一日的时光,是老了我们的容颜,还是满了无休无止的思念。这春去秋来的季节,是熟了我们的爱情还是沧桑了你我的心田。所以让我们奔跑,不要辜负了我们的青春!


跑友分享|三部曲之跑步,是一场革命!


跑步原没有这么宏大,那不过是我们无所事事的一种解脱!可没曾想,当我们决定跑步开始,当我们决定用跑步对身体来一场彻底的革命开始。跑步给予我们这么多的惊喜,我们又该怎样的去给予这个世界?让越来越多的人来感受生命中突然的惊喜和持续的幸福?你愿意和我们一起用跑步来一场对身体的彻底革命吗?


在路上,遇见更好的自己!

 


 作者:曾俊|转载前请与跑步圣经联系[微信号:runningbible]

跑友分享|三部曲之跑步,是一场革命!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