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友分享|“丝路雄关,英雄战”我在库尔勒!

跑友分享|“丝路雄关,英雄战”我在库尔勒!

距离活动结束已经一周的时间对于这次活动总感觉需要写点什么纪念一下,恰巧今晚坐在乌鲁木齐来往库尔勒的火车上,伴随着火车的“铛铛”声,开始思绪飞扬——

           

清晨6:30

 

考虑4月22日参加比赛的缘故,前一天晚上我将平常6:30起床的铃声调至7:00,不曾想还是在6:30起床。起床后,开始洗漱、穿衣,跑鞋、衣服、袜子依旧是平常跑步时穿的那一套,但总感觉今天的跑步与以往跑步不同,虽然十分清楚今天的跑步不计取名次,公益性的,但是对我来说还是十分的激动。


说实话,我是第一次参加我认为对我来说较远路程的跑步12km,即使平常练习过,但这次是比赛,是大伙儿一起,所以不一样。在宿舍我提前做了热身运动,然后出发驶向目的地。 


“真不赖”,好多人,尤其是那穿着一样颜色队服的跑团们,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跑友分享|“丝路雄关,英雄战”我在库尔勒!

一群可亲可爱的志愿者


上午11:00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只听到一声令下,大家开始奔跑起来,起初有些兴奋(提前做了功课,开始要足够的慢),和我一起的还有我亲爱的同事~美辰和陈工。美辰同学像是被我拉进“坑”里的,我以万一遇到“帅哥”为由,“怂恿”了她~~~(嘿嘿,真心佩服自己聪明的大脑)


跑友分享|“丝路雄关,英雄战”我在库尔勒!

右:美辰同学~~


另一位同事陈工,可别看他年龄不小(近50),人家可是爱运动的达人,而且还是个“文艺青年”呢~~


跑友分享|“丝路雄关,英雄战”我在库尔勒!

左:陈工


在奔跑的过程中,你会遇到不同的人,会听到一样的声音“加油”、“努力,马上就要到终点了”,是的,跑步中的每一声“加油”,每一次与对面跑友的相互微笑,每一次相互竖起的大拇指,都会让人感觉像打鸡血似的,继续前行。 


 此外,你还会碰到年近花甲的老者;带着2岁小孩一起奔跑的父母;还有一帮由“辣妈”组成的跑团,是的,每个人都在努力的奔跑着,他们是对“运动精神”最好的诠释,看到他们,我就在想“我还有什么理由选择不努力呢”。

  

后续


本来不打算写的,因为总感觉自己的文字水平有限,想法过于丰满,文字过于苍白,后来跑步结束后,一个小伙伴给我分享了一篇参加本次活动跑者的文章,并建议我也可以写写,我开始思考,应该写点什么,即使是只言片语,也是对自己,对本次活动的组织者和参加本次活动跑友们的认可——你们真棒!!! 


最后我也抒情一下:我不知道自己能坚持跑步多久,但只要我想,我都会坚持下去!顺便说下:跑步可以遇到帅哥哟~~~(请原谅我的花痴,哈哈)


以上就是我参加本次活动的感想,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作者:Alise|转载前请与跑步圣经联系[微信号:runningbible] 

跑友分享|“丝路雄关,英雄战”我在库尔勒!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