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来领你的千元跑鞋!

福利|来领你的千元跑鞋!

赠礼|仍在坚持的人,应该得到最好的奖赏


福利|来领你的千元跑鞋!


恭喜以下2位跑友获得千元跑鞋任选机会!


福利|来领你的千元跑鞋!


从七月份开始坚持跑步,到今天共跑了933.811公里。从最初的五公里艰难跑完到现在的半马轻松破200,体重也从最重时的158斤到现在的135斤。跑步让我遇见了更好的自己,也让我越来越接近自己的内心。做一个纯粹的跑者,不为别的,只为单纯地喜欢跑步,所以能够四点起床在昏黄的路灯下一个人孤独地跑着,那种天地间独我一人的感觉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体会。我的跑者之路才刚刚开始,我会继续跑下去,一直跑到100岁!





贴地飞行365——不间断跑者,全国十佳跑团—贴地飞行跑团团长。


从2012年3月4日开始锻炼(快走),同年6月份开始慢跑。至今跑步5年4个月,跑步总里程4万多km; 

春夏秋冬,365天风雨无阻,从2014年元旦至2017年10月31日,将创造连续跑步1,400天的个人记录;


从2015年5月31日起参加马拉松比赛,至2017年10月1日,完成22场全程马拉松,其中有2016年及




所有参与活动的跑友

都将获得纪念礼物!


请各位跑友联系跑步圣经小秘书(微信号:RunningBible-xms)

领取礼品!


跑步圣经与你一起跑,步平凡!


福利|来领你的千元跑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