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跑步压力大!这些糗事想想都头疼!

女性跑步压力大!这些糗事想想都头疼!

马拉松是一项男女皆可参与的“平等运动”,但是在跑马的过程中,女性需要承受的“心理压力”可比男性大得多!因为她们不仅要担心成绩,更要担心自己不要出糗呢!


女性跑步压力大!这些糗事想想都头疼!


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聊聊女性跑马的10大糗事!


基本款


大姨妈


跑马过程中来了“大姨妈”堪称是女生跑马糗事的“基本款”,因为这是人人都懂得的糗!在大家都拼命飞驰的赛场上,留下一抹鲜艳的“红”,小编只想说:这也是没shei了!


摔倒


在马拉松赛场上摔倒是件可怕的事情,因为这不仅会伤害身体、影响自己的速度和节奏,更有可能打扰到其他参赛者的跑步成绩。但是对于女性参赛者来讲,摔倒更是一件糗事!因为那样太!不!美!了!


进阶款


化妆


化妆是女人人生中的头等大事!那么跑马该画什么妆呢?


烈日下擦防晒?NO!被汗水洗掉!

想贴双眼皮贴?NO!被汗水打湿!

想画漂亮的眼线?NO!完赛变熊猫!


没错,如果你是一位“不化妆不出门”的女性,那么你要好好考虑你的跑马行程了!因为“跑马”与“化妆”,不可兼得!


出汗


如果汗水是跑步的附加品,那么大汗淋漓就是马拉松的另一个侧写了。男生流汗,觉得爽快;女生流汗,必然很糗!因为——


汗味不雅,让女生自己觉得不卫生!

汗水会将所有女生都“打回素颜的原形”!

汗水让身上湿黏,很不舒服!

汗水让衣服贴身,有点尴尬…


内衣


跑马过程中,内衣如果出了问题,那么你一定跑不好!


内衣被汗水浸湿,摩擦胸部好难受!

内衣下缘越跑越紧,呼吸好难受!

内衣位置跑偏了,整个人都好难受!


这些“难受”,汉子又怎么能体会呢?!


意想不到款


小肚腩


如果你想穿紧身的两截式轻快跑马,那么别忘记你腰上那一坨“小肚腩”!没错,不是人人都可以穿“两截式”跑马,因为那是“苗条妹纸”的专属!


“两截式”跑马装备,不是你想穿就能穿!


胸部


女生跑马,胸部也是糗点之一——


胸部太大?跑起来晃动!不仅跑步体验不好,也容易导致胸部下垂,更会招来无数“艳羡的目光”,羞羞哒!


胸部太平?跑起来和男选手没有差异…整个人生都不好了…



副乳


如果你参加夏季马拉松,穿着无袖式跑步上衣是个好选择。但是胸部两侧的副乳会让你略显尴尬!所以还是乖乖穿回跑步T-shirt吧!


屁股蛋


如果没有选择好跑步的紧身裤,那么在马拉松的赛场上,你的翘臀会“一秒变扁臀”!如果内裤和跑步紧身裤之间勒出几条“肉痕”,那也是“谜之尴尬”啊!


拍照


对于女性跑者来说,跑马完赛不是重点,拍出好看的马拉松照片才是重点!当她们辛苦完赛,兴冲冲的下载跑马照片时,那一张张闭眼照、鼻孔照、跑姿爆丑的照片分分钟让跑马这件“乐事变糗事”!



以上10条女生跑马大糗事,你中了几条呢?

快在留言区里交流起来!



转载前请与跑步圣经联系[微信号:runningbible]

女性跑步压力大!这些糗事想想都头疼!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