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在最美的青马点亮!

梦想,在最美的青马点亮!

一座城

一起跑

这一刻

青岛的美丽让全世界为之赞叹!

梦想,在最美的青马点亮!

8月24日,为迎接10月28日起跑的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青岛马拉松主题“灯光秀“绚烂点亮!

当晚19点58分,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主题灯光秀正式开始——璀璨夜空下,奔跑的人形动画穿梭于楼宇之间,将青岛市的美丽夜空点亮,预示着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将以奔跑之名,向世界出发,再次聚焦全世界的目光,全面展示“上合之城、奔跑青岛”的实力与魅力,助力青岛市向着国际化“体育之城”的目标迈进。

梦想,在最美的青马点亮!

除了璀璨绚烂的青马灯光表演秀,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梦想大使授牌暨最美跑团招募活动仪式也于当天举行。为了进一步提升赛事服务水平,传递青马精神及社会责任感,本届组委会特别设置“梦想大使”及“最美跑团”两项荣誉称号,以吸引和帮助更多热爱运动的人加入到跑步当中,全面助推青岛市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弘扬跑者精神,传递正能量。

梦想,在最美的青马点亮!

黑猫跑团团长、原猎鹰突击队女子特警队特战队员周玟杉被授予“梦想大使”称号,同时向其颁发青岛马拉松“0532”永久荣誉号码布,此号码布用于日后的青岛马拉松赛事中,周玟杉将佩戴它一直在青马的赛道上跑下去。她表示,非常感谢组委会的认可和信任,也很荣幸能成为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梦想大使”,将用自己的行为和精神,感染和带动更多的人,为家乡、为青马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传递青马的精神及态度。

梦想,在最美的青马点亮!

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最美跑团”活动招募针对热爱青马并坚持跑步、有特殊经历和故事、充满正能量的跑者,范围涵盖警察、医生、公交司机、环卫工人、残障跑者、教师等来自不同行业及领域、助力公益的人群或基层工种,还包括家庭跑中的儿童、十年如一日坚持奔跑的老者等不同年龄层的跑者,组委会将通过深度的报道和采访,展示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正能量之美”。

梦想,在最美的青马点亮!

在通过线上初步筛选后,专业评委和初步入选的选手将一起参与“最美计划”的系列活动(如礼仪、花艺、书法、健身、瑜伽、搏击、急救培训等),组委会根据线下活动的表现最终选定10位“最美跑团”成员,他们将与“梦想大使”周玟杉女士一同参与“草根计划”《青岛跑者的一天》短片的拍摄。

梦想,在最美的青马点亮!

2017年11月5日,海尔·2017青岛马拉松在气势恢宏的五四广场前激情起跑,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00名选手参赛,共同感受青岛海岸秀美风光,领略城市地标建筑,享受清新、舒适、生机无限的全新奔跑体验。

以马拉松为载体,青岛马拉松已成为青岛市民的欢乐节日。

梦想,在最美的青马点亮!

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将于10月28日起跑,本次赛事设置有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健康跑(约5公里)三个比赛项目,参赛规模约为25000人,其中马拉松8000人、半程马拉松7000人、健康跑10000人。同去年相比,全程、半程共增加5000人。值得一提的是,健康跑特设家庭跑,2-4人/组,限报200组。此外,助力青马,传递公益正能量,2018青马启动慈善公益活动,公益跑名额为200人。本次赛事的报名工作已于8月8日上午10:00正式启动(官方网站www.qd-mls.com),报名时间截至9月20日,还没报名的小伙伴抓紧时间啦。抽签结果将于9月30日10:00公布。

同时,本次赛事的赛道路线全程尽显山海城特色,继续全面展示青岛的优美风光和人文底蕴深厚的独特魅力,一路带你领略帆船之都的碧海蓝天。

以奔跑之名,向世界出发。金秋十月,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邀您共赴大海之约!

智美体育集团

智美体育集团(01661.HK)作为中国体育产业的先行者,2011年起即率先进入中国路跑市场,是中国马拉松产业的开拓者。截至2018年,智美体育已累计成功运营了200余场大型城市马拉松,成为中国马拉松最具规模的产业运营商。

在领先中国路跑市场的同时,智美体育集团也在全速迈进国际市场,成功获得2017和2019年连续两届亚洲马拉松锦标赛的运营权,并与中国田径协会共同举办中国首个国际马拉松系列赛事——“一带一路”马拉松系列赛。2018年4月21日,“一带一路”马拉松系列赛海外首站贝尔格莱德马拉松鸣枪起跑,随后将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重要城市陆续举行。

2017年,中央电视台、中国田径协会、智美体育共同推出国家级IP《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奔跑中国》汇聚了中国最具影响力城市马拉松赛事,以文化推动为己任,以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为目标,将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与爱国主义精神融为一体,成为彰显民族自信、民族自强的正能量代表,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体育文化的魅力!

智美体育集团作为世界级马拉松产业运营商,借助在路跑产业上的操作经验和优势,在“体育+”战略引领下已形成赛事运营、体育营销、赛事转播、场馆运营、运动科技全产业链运营模式,为中国体育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体育产品与服务。

梦想,在最美的青马点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