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种健康饮料,秋冬热饮不增肥

十种健康饮料,秋冬热饮不增肥

夏末初秋,天气逐渐转凉,以后喝哪些热饮才不会增肥呢?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以下十种不增肥热饮,速度收藏,拯救寒冷吧~

薄荷摩卡:薄荷提取物取代了普通糖浆和生奶油,为了平和强烈的薄荷气味,可以选用黑巧克力糖浆和脱脂牛奶。在现煮咖啡或者速溶咖啡中,加入薄荷提取液和巧克力糖浆。根据个人口味,还可以加入适量的脱脂牛奶。

成份:1/2 盎司咖啡、2滴薄荷提取液、1/3 盎司脱脂牛奶、2汤匙黑巧克力糖浆。

伏特加热可可:在寒冷的冬天,没有什么能比一杯热气腾腾的热可可更能让人体会温暖的!

成份:1.5盎司香草伏特加、1包热可可、8盎司热水。把香草伏特加和热可可放在一起,充分搅拌。

肉桂咖啡

成份:1 茶匙咖啡、2汤匙肉桂、2汤匙脱脂牛奶、1茶匙红糖。现煮咖啡中,加入肉桂和牛奶,根据口味可以添加适量的红糖。

抹茶牛奶抹茶富含丰富的茶多酚,能增强代谢水平,降低胆固醇。

成份:1汤匙抹茶粉、1 盎司杏仁仁牛奶、1茶匙龙舌兰糖浆(或其他甜味剂)、1茶匙香草精、少量肉桂和肉豆蔻。牛奶中加入抹茶粉,倒入龙舌兰糖浆和香草精,再撒上肉桂和肉豆蔻即可。

调味苹果酒:苹果富含丰富的营养纤维和维生素。

成份:1 盎司不加糖的苹果汁、1 盎司水、1/2 盎司浓缩橙汁、1/2 盎司柠檬水、1茶匙红糖、1/4茶匙豆蔻粉、1/4茶匙生姜粉、2根丁香、2根肉桂。苹果酒倒入锅中,放入包含丁香和肉桂的调料包,小火慢慢炖煮3~4小时,拿出调料包即可。

南瓜拿铁:南瓜拿铁在很多咖啡馆里都属于季节性特供饮品,龙舌兰糖浆和豆奶为拿铁添加了浓郁的味道。

成份:1 盎司咖啡、1/3 盎司豆奶、2汤匙龙舌兰糖浆、1茶匙南瓜粉。选择一个咖啡杯,倒入咖啡和豆奶,加入适量的龙舌兰糖浆和南瓜粉。

龙舌兰热可可:热可可是冬季的经典饮品,用龙舌兰取代糖浆,减少更多的热量摄入。

成份:1 盎司脱脂牛奶、2茶匙龙舌兰、1汤匙巧克力可可。牛奶煮沸后加入可可粉和龙舌兰酒,搅拌即可。

印度茶拿铁:印度茶富含强大的抗氧化剂,茴香和小豆蔻还具有解渴的功效。

成份:3 盎司水、1汤匙茴香种子、1茶匙新鲜的生姜根、15颗丁香、9颗小豆蔻、2颗红色花椒、4个肉桂、2袋无咖啡因的白茶、1/2 盎司脱脂牛奶、适量添加蜂蜜或者脱脂牛奶。将茴香籽,丁香,胡椒豆蔻和花椒捣碎,选一个中等平底锅,放入肉桂和生姜根,炖煮20分钟,再加入白茶焖煮4 – 5分钟,加牛奶。

健康蛋酒:健康蛋酒由全蛋和炼乳混合而成的。

成份:1个蛋黄、1/4 盎司脱脂牛奶、1茶匙甜叶菊、1/2茶匙香草、1/8的盎司淡奶油、蛋黄、牛奶和甜叶菊放入碗里加热煮熟,倒入香草和豆蔻粉。最后点上发泡奶油,撒上肉桂粉。

热柠檬茶:选用绿茶、柠檬汁和香草精混合的热柠檬茶,充满了各种维生素C。

成份:1个绿茶袋、1 盎司热水、3汤匙柠檬汁、1茶匙香草精、2汤匙龙舌兰糖浆。用沸水煮泡绿茶4 – 5分钟,去掉茶叶袋。慢慢加入龙舌兰糖浆即。


内容源自百度经验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