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不简单!资深跑者给你20条“躲坑金句”!

跑步不简单!资深跑者给你20条“躲坑金句”!

跑步真的很简单,甚至不用管其他,只要迈开步伐就可以实现;但是跑步也不简单,有些人跑着跑着就累了、糊涂了…今天给你带来20条资深跑者金句,让你对跑步有一个更加全面的认识——

1、永远别在跑步中争强好胜,无论是和别人还是和自己。你不可能在万人比赛中次次第一,跑过了才知道,你甚至没把握总能跑完全程。

2、体重减少一公斤,或许在外表上看不出来什么,但是跑起来你就知道,那是轻松了1公斤*N倍的重量。

3、如果你想跑步减肥,那么带好水壶和公交卡,千万别带零钱。等你跑完了整个路程,步行回家路过烧烤摊,你就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做了。

4、刚开始跑步的人,都喜欢听着音乐跟着节奏跑;但是一旦你跑得久了,倾听自己的心跳和脚步,才是跑得更好的选择。

5、跑步减重,你得到的第一个结果一定是越跑越重,只有坚持,才能获得更多。

6先起跑,然后在逐步更新装备,这是你跑得更持久的好办法。

跑步不简单!资深跑者给你20条“躲坑金句”!

7、如果你的敏感部位没有磨破皮,比如说大腿内侧和乳头,那么说明你要么没跑过全马,要么就是保护自己的高手。

8、每周运动量不要超过前一周的10%,不然你会知道什么叫起不来床,或者尝到短时间内厌跑的滋味。

9、跑步之外,骑行、游泳、瑜伽…都是补充运动的好选择。你会从这些运动中吸收到更多养分,反哺跑步。

10、好的开始甚至是成功的三分之二。对于跑步来说,一个适合自己的跑步姿势几乎决定了你能不能跑、能跑多久、能跑多远。

11、比起手指甲,跑者更关注自己有没有剪脚指甲。因为这决定了你的袜子和鞋子会不会被血浸透。

12、有时候让人厌倦的,不是前方的路,而是鞋里的沙。

跑步不简单!资深跑者给你20条“躲坑金句”!

13、量变产生质变。当耐力达到一定程度时,你的速度自然也会提升。

14、休息也是另一种训练,这会让我们更持久。这也是中国关于“平衡”智慧的一种体现。

15、无论是路跑还是跑步机,总比偷懒歇着好。毕竟,只要你走上“路途”,努力总有“归处”。

16、学习知识是避免跳坑的好办法。多看、多听、多交流、多练习,跑步会变成一件需要闯关的趣事。

17、只有在跑步的时候,男士穿着紧身裤才显得那么自然,那么美。

18、无论绊倒你的是散掉的鞋带还是路上的树枝,你都会受伤。所以跑步时不仅要关注自身,更要关注四周。

跑步不简单!资深跑者给你20条“躲坑金句”!

19、开始跑时你就要明白一个道理,成绩真的有尽头,但是努力没有。

20、或许跑步是一种改善自己的方式、是逃离和减压的手段、是交朋友好途径… 但是跑到最后,最好的结果是:跑步是一种让自己快乐起来的生活方式。仅此而已。

无论是身体还是心里,你有什么好的跑步“金句”?在留言区分享!选一个最特别的送腰包!

时间截止到3月31日~


转载前请与跑步圣经联系【微信号:runningbible】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