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与跑步“一见倾心”的呢?

你是如何与跑步“一见倾心”的呢?

生命中最挚爱的事情,总有你爱上TA的理由。比如说因为一个倾心的人而爱上一本书,或是因为一句称赞而习惯做某事…那么跑步呢?你是如何与跑步“一见倾心”的呢?

@跑男如风:我爱上跑步是在高二的体育课上,那时候我在班级里成绩平平,脸上有青春痘,身高比较高,被安排在全班的最后一排。说实话,当时的我是有点自卑的。

记得那次体育课是要选拔校运动会长跑的队员,其实我并不知道自己算是个能跑的,但是那天我却跑了全班的5000米第一名!当时有点惊讶!第二名被我甩下很远,全班同学的目光都集中在我身上,那一刻我好像觉得自己第一次被关注了…

后来我在校际运动会上拿了第一名,给班级争得了荣誉,从那之后,我就爱上了跑步,感觉跑步时间能为我带来幸运的事情。虽说我现在已经工作快10年了,但是当初那种被关注的感觉现在想起来全身还能起鸡皮疙瘩,那应该就是我爱上跑步的契机吧。

你是如何与跑步“一见倾心”的呢?

@肥仔忆往昔:我爱上跑步是那么被动、那么偶然!从小就是肥妹一只的我,从来没有体验过瘦下来的滋味。总是比旁人大一个尺寸(最胖的时候可能不只是一个…)生活中从来都是女配角,没错,就是漂亮女主角旁边的吃货朋友或是小丫鬟之类的角色吧。

知道有一天,我躺在床上看着韩剧中的女主角,猛然间想问问自己,我什么时候能成为自己的女主角呢?什么时候会有帅炸天的男主死皮赖脸的爱上我想推也推不走呢?站起身来看了看自己的肚子… 那一刻我知道,除了减肥,我别无他法了!

第一次去健身房跑步(其实是走步,因为一个小时的跑步机我貌似只跑了不到3分钟,其余都是走的…),流汗的感觉让我真的爽翻了!不是夏季难受的流汗,而是一种有战斗力的汗水!比吃饱了撑的爽!比看剧爽!比涨工资都爽!我终于知道哪些身材超级棒的帅哥美女们都是如何坚持下来的了!

就这样,我从走步到跑步,一点一点开始了我的减肥之旅,我也爱上了跑步这项运动!现在减肥成功了,我也在静心等待我的美好爱情,当然,跑步变成了一种习惯,可能跑步本身就是我的初恋吧!

你是如何与跑步“一见倾心”的呢?

@悄悄问圣僧,女儿美不美:我爱上跑步,是因为一个人。说出来有点害羞,但是相信每个人都青春过吧…我和所有的姑娘一样,在大雪喜欢上了爱健身、会跑步、能打球的体育系学长。那是一种奇妙的感觉,幸福着也自卑着。

当时我读的是中文系,自己那时候还是一个喜欢读读写写,不会打扮的傻姑娘。为了能多看学长几眼,我体育课报了篮球班,每天清晨坚持和他去同一个操场跑步…就这样,我陪跑了整整一年的时间。

和所有大学恋曲的结果一样,这段暗恋还没说出口,我的帅学长就毕业了。虽然到最后他都不知道有这样一个傻姑娘曾经为他做过1年的傻事,但是直到现在我都觉得那段回忆是美好的、是值得的。他没有为我留下爱情,缺带给我健康和好习惯。

直到现在跑马的时候我还在想,在这几万人的大队伍中是都还能遇到他呢?

你是如何与跑步“一见倾心”的呢?

在留言区和跑友们分享吧!


转载前请与跑步圣经联系[微信号:runningbible]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