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越野小红鞋来了!3.8折特惠限量发售!

意大利越野小红鞋来了!3.8折特惠限量发售!

这个夏天!如果你想跑一场越野,那么是时候更新装备了!

升级版Lessinia 2.0 R931全地形超轻越野跑小红鞋(价值1099元),38折优惠,仅售459元!

GRONELL越野小红鞋的亚洲鞋楦版型专为中国跑友设计,四大顶尖科技全方位加持:

  • 意大利VIBRAM® Megagrip超级防滑越野大底即便遭遇湿滑地形也可保持抓地力

  • 美国LAVA异味控制技术结合agion智能抗菌剂持续长久保持鞋内健康环境

  • PORON聚氨酯泡沫棉中后底减震系统有效缓冲脚部冲击力

  • 美国Ortholite鞋垫全方位呵护脚掌

这一双GRONELL越野小红鞋的不凡之处,我们继续往下看!

意大利越野小红鞋来了!3.8折特惠限量发售!意大利越野小红鞋来了!3.8折特惠限量发售!意大利越野小红鞋来了!3.8折特惠限量发售!意大利越野小红鞋来了!3.8折特惠限量发售!意大利越野小红鞋来了!3.8折特惠限量发售!意大利越野小红鞋来了!3.8折特惠限量发售!意大利越野小红鞋来了!3.8折特惠限量发售!意大利越野小红鞋来了!3.8折特惠限量发售!意大利越野小红鞋来了!3.8折特惠限量发售!意大利越野小红鞋来了!3.8折特惠限量发售!意大利越野小红鞋来了!3.8折特惠限量发售!意大利越野小红鞋来了!3.8折特惠限量发售!意大利越野小红鞋来了!3.8折特惠限量发售!

点击阅读原文,直达购买链接!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