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520,送你跑步装备,就是我对你的爱!

跑步520,送你跑步装备,就是我对你的爱!

跑者也过520!

跑步圣经对你最好的爱

就是送你跑步装备哦!

在留言区写下【你&跑步】爱的小故事

点赞超过100且排名前三位的跑友

可以获得跑步圣经独家定制

跑步帽衫款一件

点赞超过50且排名前4-6位的跑友

可以获得跑步圣经独家定制

跑步腰包一件~

活动截止到5月21日19:00

等你留言哦!

跑步520,送你跑步装备,就是我对你的爱!

今天我们来聊聊,为什么会爱上跑步呢?

跑步会刺激人脑分泌内啡肽,让我们生理上感觉非常快乐,这是一般人都会得出的答案。但是也有另一种非常“浪漫”的说法,是说人类祖先依靠狩猎获得食物,每日长途跋涉,在狩猎的过程中,身体逐渐形成跑步的姿态,我们从奔跑的姿态中追逐猎物、获得满足感和力量感,跑步的姿态也由此深深烙印在我们的基因中。即便现在我们不再需要通过跑步来获取食物,但是跑步的节奏仍然可以让我们激活基因,获得巨大的舒适感和满足感。

除了生理因素之外,我们爱上跑步的原因更多的是心理因素。跑步,真的让我们变得更好。

跑友小刺猬和小秘书分享道:她是一个非常新鲜的跑者,新到跑龄只有一周…原本她和普通的北漂一样,过着上班-下班-躺尸的简单日子,工作三年,体重从90近飙升到120斤,体重涨的比工资还快,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失望、自卑、无助…反正没有一点幸福感…

一周之前偶然读了跑步圣经的《夏季减肥,两招见效!想瘦哪里瘦哪里!》这篇文章,她决定在这个夏天改变一下,让自己的身体重回青春,于是她开始了夜跑。

说是夜跑,但是在一般跑者的眼里,这个速度只相当于快走而已…即便只是这样,每天短短的30分钟也让她有了蜕变般的改变。

跑步520,送你跑步装备,就是我对你的爱!

小刺猬分享给我们的跑步里程图

跑步让生活有了全新的目标,她不再只是在洗澡时对着肥肉叹气、不再睡前刷两个小时X音看着美食介绍流口水、早起上班时不再赖床…

在跑步的同时,小刺猬学着跟着视频做简单运动、早起20分钟拉伸和做早餐、午餐后不再只是睡觉而是选择在公司附近走走、听听网络课程…

开始跑步的那一刻,我们也开始了崭新的、充满希望的生活。这就是跑步带给我们的力量和幸福感吧。

我们爱跑步,这种爱贵在持久。希望我们能和小刺猬同学一起,坚持下去,让这份爱点亮我们生命中,更好的自己。

520,参与活动赢装备吧!留言区等你!


转载前请与跑步圣经联系【微信号:runningbible】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