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可能都经历过的瞬间!3个时间点,我们决定开始跑步

跑者可能都经历过的瞬间!3个时间点,我们决定开始跑步


世界上好玩的事情那么多,为什么你单单喜欢那么累的跑步?


这应该是很多非跑者的疑问。


没错,每件事情发生发展都有其原因,爱上跑步也是一样。


或许很多人是天生喜欢运动,或者很多人是希望通过跑步来减轻压力,但是更多的人都是经过一番触动之后,才开始跑步,并且越跑越爱。



今天我们聊的3个“跑步决定性”的瞬间,很多跑者都经历过。


01

因为体检,所以跑步了


不少中年跑者的跑步契机,都源于一场体检。


抽血那一刻,突然害怕起来,想着自己每天抽的那几包烟、一周N场的应酬、加班熬的那么多大夜、陪客户喝的各式各样的酒…


再想想陪伴自己走过半生的太太或者先生、还在上小学或者初中的儿子、女儿,远在老家、一辈子才刚刚开始享福的父母…


因为生活习惯不好,所以害怕生病;

因为还有家人要照顾,所以绝不能生病!


不少中年朋友看着自己超了标的各项指数,为了守护想守护的人,所以才开始跑步。



02

因为羡慕,所以跑步了


平常觉得自己胖嘟嘟的很可爱,但是一到了商场,开始试穿衣服的时候,就不这样觉得了;


平常觉得自己和朋友没啥差别,但是一遇到喜欢的小哥哥,而小哥哥则选择和身材好的朋友交往时,就开始嫌弃自己胖了;


平时觉得身体也没啥病证,但是每次体检时都被检查的阿姨嘱咐:姑娘,你这体重严重偏胖了,赶紧减肥啊,不减要生病的…


生活里总有一个瞬间,能轻松击溃我们小胖子的自信心。因为羡慕好身材的美丽、羡慕他们的美好缘分、羡慕他们什么都能穿、羡慕他们健康的体检指标…


其实这不仅仅是羡慕、是嫉妒,归根结底,这更是我们小胖子对更好自己的向往。



03

因为不甘,所以跑步了


原来和我们一个起点的小伙伴,他们都在干什么呢?


有人拼命工作,现在年薪百万;

有人努力打扮,所以嫁得很好;

有人原来英语都不会说,但是已经环了半个地球旅行了;

有人是运动白痴,但是现在却能跑马拉松了…


只有我们,还在原地踏步。无论是生活还是事业,都没啥重大突破。小半辈子过去了,真的不甘心。


那就从跑步开始吧!因为这是一件最公平的事情,只要练习,只要坚持,就一定能达成!


3KM、5KM、10KM…

半程马拉松、全程马拉松、100KM…


给平淡的生活一点调剂、给平凡的人生一点挑战,这是我们给自己生命的礼物。



那么你呢?为什么开始跑步?


在留言区分享你的故事

选两个走心的送腰包~

活动截止到8月31日19:00




转载前请与跑步圣经联系[微信号:runningbible]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