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独有的10个生活习惯!全中的请举手

跑者独有的10个生活习惯!全中的请举手

跑者独有的10个生活习惯!全中的请举手


因为角色和习惯、爱好的不同,每个人在社会生活中都有不同的属性,也会养成不同的生活习惯。


作为跑者,我们肯定有些生活习惯,自己觉得没什么,但是已然为我们自己打上了“跑步”的标签了。


今天咱们就一起聊聊,跑者独有的10个生活习惯!全中的小伙伴请在留言区举手


跑者独有的10个生活习惯!全中的请举手


1、导航一个去处,先看步行路线。一般人导航要去一个地方,肯定是先导航打车或者自驾路线,而后看看公共交通是否方便。


但是咱们跑者呢…只要不是很着急的事情,先看看步行路线,多少公里,是不是能直接跑过去…没错,咱们就是这么环保,抓紧一切机会好好跑步!


2、打开某宝推荐,人家推荐的,男士是手表电脑,女士是化妆品、名牌包。

但是咱们却好,清一色跑鞋推荐,我没说错吧


3、别人穿衣服,都是500块的上衣、500块的裤子、500块的鞋子、2块钱的袜子;


但是咱们跑者呢,50块的上衣、50块的短裤、1200的跑鞋、200块的跑步专用袜子…


跑者独有的10个生活习惯!全中的请举手


4、别人上街都是被名牌包包;

咱们跑者去哪里都想背着自己的腰包…


5、双十一别人囤货,都是衣服裤子家用必需品一大堆;

咱们跑者呢…跑鞋、跑鞋、跑鞋、跑表、跑表、跑表…


6、别人认识的手表品牌都是浪琴、劳力士、欧米茄…

咱们认识的只有佳明、颂拓…


7、别人吃东西,一般的评价标准都是好不好吃?会不会发胖?有没有营养?


咱们跑者一般对于晚餐的评价标准是——这玩意吃了会不会胃胀啊?会不会耽误我夜跑啊?


跑者独有的10个生活习惯!全中的请举手


8、别人对于一个城市的感觉,都是从政治、经济、城市文化、旅游景点等等方面来作出评估;


咱们跑者评价一个城市,都会以当地马拉松赛事为切入点——那个XX城市马拉松我跑过,赛事整体水平还是不错的,补给也挺好,还有当地特产呢~跑的路线把景点都看了,挺好看…


9、评价一个人厉害不厉害,一般人的评价标准都是赚了多少钱、什么工作岗位、多高的社会地位…


咱们跑者评价一个人厉不厉害,主要看的是——参加了什么比赛?PB是多少啊?每个月跑量多少?中签率高不高?


10、一般人假期陪伴家人和孩子,要么去动物园、或者逛展览、逛街、旅行…


咱们跑者假期陪伴家人和孩子——来呀!给咱们全家报名了5KM家庭跑!一起跑起来啊!给孩子报名了斯巴达儿童组,来锻炼身体和意志力,走起!




小伙伴们,以上10个生活习惯!

你中了没?在留言区乖乖举手吧!

另外和我们一起分享,

你还有啥特别的“跑者习惯”。

别害羞!说出你的故事!



转载前请与跑步圣经联系[微信号:runningbible]

图片来自于网络,如侵权请联系小秘书删除

跑者独有的10个生活习惯!全中的请举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