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专业马拉松战服,1折再送3双专业运动袜!

抢!专业马拉松战服,1折再送3双专业运动袜!


在这长达42.195公里的全程马拉松赛道上,大家心里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我要赢!身上的每一滴汗水都是逐梦路上最好的证明!


但是汗水在跑步过程中,也会给我们带来烦恼,汗水会黏着在衣服上,像一块潮湿的抹布!潮湿、黏腻、闷热、不透气,越跑越难受,好不自在!


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来自德国Nuxel 马拉松级别跑步能量运动服!


它是来自德国Nuxel实验室,经过三年研发的单项导湿黑科技面料为原料!秒速干爽、超强的包裹性、弹性、人体工程学设计让我们在跑马拉松的时候跑得更轻松!




穿过它的跑友们,都说速干性能超给力!
 
“穿上跑步很干爽,非常舒适”
“这套运动装很轻便,干得很快,没有负担”
“每天跑步穿上这套,心情都变好了”
 


原价699的马拉松能量运动衣,我们和供货商大刀阔斧砍价到119,再送同款运动裤,再送5双运动袜,买1送6!!

跑步训练马拉松运动衣

原价:699
限时活动:128
送同款马拉松裤
再送专业跑步运动袜3双!


 1. 
德国黑科技独家蜂窝结构面料
极速导湿,持久干爽
 
市面上有些所谓的大牌运动衣,只是虚有其表,价格贵不说,还不能给我们快速导湿、干爽!

实测某大牌速干衣肉眼可见水倒上去无法快速导出,无法干爽1分钟过去了水都没有完全被面料吸收,更不要说能够速干了,放一晚上都干不了!

某大牌实测
 
我们的德国单向导湿黑科技面料,只需要短短1秒钟,就可以导出水份到外层,肌肤层闪电般快速干爽,时刻保持体感舒适。
 
我们的黑科技面料
 
干爽速率如此之快,是因为它采用了单向导湿速干纤维,经测验,单向导湿速干纤维的干爽速率是普通速干面料的10倍!
 
 
单向导湿纤维,加入了最新的导湿材料,纤维通过科学的结构排布,使得导湿干爽性能最大化!

江苏镇江城市马拉松冠军李哥穿上后表示:太舒服了,吸汗能力非常棒,推荐大家购买,身边的跑友已经人手一件啦~~!
 

 2. 
纳米蜂窝设计-平衡体温

在我们户外运动的过程中,天气的影响十分巨大,如果在严寒条件下长时间跑步,会给身体造成很大的负担,甚至失温!


所以我们要更加注意运动时的穿着,在秋冬寒冷的天气下,要注意身体的保暖,选择专业的运动衣!

这款运动衣采用蜂窝纤维结构设计,能有效平衡体温!在秋冬户外运动中,能够锁住体温,降低失温风险!


面料的透气性能同样优越,当然,作为专业的运动面料,这只是最基本的。

 
这款运动衣面料的设计公司是德国一流的面料研发机构,他们研发的运动面料享誉国际!
 

 3. 
大牌精工,细节满满
 
对于贴身衣物来说,
最重要的是一定不能褪色!
德国单向导湿能量面料固色效果非常好,
不管你泡对少次水,
怎么拧,都不会脱色!


独特的拇指扣设计用是可以固定袖口,使袖子在剧烈的运动中不至于跑偏和皱起


独家研发的优质面料,品质保证,穿着时体感舒适,运动无忧~!


走线精美,大牌精工的工匠精神是对品质的孜孜不倦!


收口裤脚设计,从视觉显得高挑挺拔,贴心实用!



Nuxel 德国黑科技运动系列一经上架
就会引起全球疯抢!!好评如潮!!
现在全新上线,
你还在等什么?


原价699的马拉松能量运动衣,我们和供货商大刀阔斧砍价到119,再送同款运动裤,再送5双运动袜,买1送6!!


跑步训练马拉松运动衣

原价:699
限时活动:128
送同款马拉松裤
再送专业跑步运动袜3双!


ps:赠品袜子分开发货哦,共2个包裹~!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跑步圣经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