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才懂的品牌,钢枪系列内裤袜子全面打折,年中就这1次!

老司机才懂的品牌,钢枪系列内裤袜子全面打折,年中就这1次!

今天的推送不是人人都懂

只有真跑的老司机,才能懂这个品牌!

钢枪品牌618,内裤跑袜超级折扣

那种跑者专属的舒适感,穿过的才懂!





高科技面料,才是硬道理!


  • 国际顶级纱线SDF秒干纤维,纺织行业最细30D纱线(纱线描述:比头发丝细8倍),纱线密度是众多内裤材料中唯一比水的密度小,含水量极低。


  • 身体出汗时,SDF纱线特性将汗水通过面料导出,保持皮肤清爽、舒适、健康。摆脱粘稠感,避免运动后湿冷的尴尬情况。排湿秒干,告别潮湿粘粘。


  • 梅雨季节即将来临,天无三日晴,衣物久晾不干,尤其内裤霉菌更多,影响的不止······ GUNKEEN速干面料内裤,让你再也不愁内裤不够穿。




完美契合,可没那么简单!


真正无缝,一体成型


  • 整体裤身采用一片式面料,内裤两侧没有接缝,彻底杜绝跑者们普遍抱怨的大腿外侧摩擦。


  • 全部裤管与接缝均采用100%无缝构造,做到一根纱线织成一件内衣,一体成型,穿着舒适感极佳,并且最大限度消除奔跑的摩擦与阻碍。即便高速移动也不会晃动。




专利级3D安全囊袋


  • 贴身内裤怎样穿才算舒适?肯定是穿上后,无论怎样剧烈的运动,都像没穿一样。


  • GUNKEEN内裤U凸设计,360度无死角,全包裹,无压迫感,解决运动 时磨裆、卡裆,减少移位,贴身保护私处,再也不会担心晃来晃去。




贴身面料


  • 国家安全认证,做到无甲醛,亲肤抗菌,呵护健康。对于运动的人来说,它是“贴身宝贝”,就算不运动,日常生活、工作中穿着,也是一条很健康的内裤。




注重品质,细节考量


内裤作为贴身衣物,不仅在面料、裁剪设计上做到万无一失,在每个细节上也是百分之的考量。为运动爱好者量身打造,硬汉之选。



选内裤和找对象一样,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GUNKEEN钢枪男士运动速干内裤

告别湿黏!

告别卡裆!

告别磨裆!

体验全身湿透一处独干的感觉!


————————GUNKEEN————————



                        




除了内裤

还有2022年竞赛级马拉松运动袜!



它功能强大,颜值高, 从面料、织法、设计到功能,处处针对跑者的痛点。




来看看,它有哪些好





01


                             运动面料,透气吸汗

          

精选专业科技速干面料,50S纱线紧密而细腻, 纤维之间形成超大的空间,迅速疏散肌肤表面汗水 ,带来超强吸湿导汗、透气速干的特性,排汗不臭脚,穿着更舒适,更亲肤健康。不做臭男人 ,做个精致的男人


                          



02

                      注重内质,也偏执细节


跑步的袜子太紧,有明显勒痕影响血液循环。太松的话,额外的纤维会加重摩擦损伤脚步皮肤(磨脚)。纯手工袜口,立体脚跟,保护你的双脚,穿脱时更加顺手方便。







03

                            

                         颜色百搭,颜控福利


三种颜色随心选,成为运动场上最靓的仔。





吸汗、透气、减震、防滑、护脚,简直是专业跑者的最爱,普通跑步爱好者的入门首选,勘称双脚的灵魂伴侣。


你值得拥有




v x 搜索跑步圣经小店
尽享百元跑步好货!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跑步圣经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