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爽跑步!自带降温5℃,冰爽丝滑透气,来自日本的男士夏日必备!

冰爽跑步!自带降温5℃,冰爽丝滑透气,来自日本的男士夏日必备!

羊奶丝男士降温T恤
冰爽丝滑你的整个夏天
00:27
与市面上的普通T恤不同,羊奶丝T恤采用日本研发的羊奶丝做成,自带降温功能,能够迅速扩散体热,降低体温,触感冰凉,丝滑畅爽、无穿着的释放感受。

羊奶丝是纯天然再生纤维,可进行自然生物分解,天然有机。爽滑如丝、吸水胜棉且耐用坚韧,是日本研发团队的突破性技术。


自身独有的特点,让它显得与众不同。

冰爽:羊奶丝营造冰凉滑爽触感,质感细腻透气轻薄丝滑,清爽不粘身
速干:瞬间吸水、极速蒸发,让干爽清新的穿着感受更加持久。

弹性:超弹性加倍,对皮肤毫无压迫感、零束缚是对内搭T恤的理想选择。
无痕:肌肉放松,没有勒痕,让全身舒服自在。

手工精益:采用日本热压粘合工艺代替车缝线,对皮肤毫无压迫感是舒适T恤裸感时代的理想选择。
这个夏天让我们一起甩掉赘肉,显现你的完美身材,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让你时刻显露你的肌肉。

版型修身,面料轻薄亲肤,比较合适正常、偏瘦、肌肉等体型穿着,商务内搭、运动休闲,百搭穿着。



虽然是基础款,但是在设计上是由三个平均有着10年经验的打版师,十几次的改版,试穿,曲线之后而定版的,能驾驭多种穿衣风格
非套用市场常规版型,真正把简单做成简约。宽松中带着修身感,上身真的非常好看!

冰爽透气

羊奶丝冰爽触感,达到瞬间吸水、急速蒸发、清爽透气。与一般衣服对比测试,优势明显显现出来。滴上去的水滴,瞬间便干净了

丝滑触感
爽滑如丝,无穿着感、如没有穿衣服一样,释放自我。面料轻薄亲肤,对皮肤毫无压迫感,放在手上或肩头,瞬间滑落下来。

自带降温
羊奶丝的含湿率适合人体皮肤,迅速扩散体温,自带降温5℃。经过体温计实际测量验证,绝对有效,凉爽一夏!

穿着前后,对比强烈。穿着前,烈日高温,酷暑难耐;穿着后,羊奶丝面料,体感降温5℃。

无缝技术
做工采用无缝技术制作,身体完全感受不到衣服边界的存在和阻隔,随心所欲的贴合在身体上,为你带来冰凉。

弹力十足
普通的衣服洗完后用手拧一下水,基本上就会拉长一公分了。但他不会,拧拽过后,一分钟回复原样,似乎有着自己独特的记忆,能够找到回家的路。
无论你用多大劲儿,使劲撑破衣服,它都能伸展开来,并瞬间回复原样。这样的弹力和市面上一拽就破的衣服比起来,绝对是天上地下。

耐脏耐磨
用刷子刷,在石头上蹂躏,无论你怎样打磨,它都有自己的坚持,耐脏耐磨就是它的坚韧品格。不起球,不起毛,光滑如初。

透气性好
准备一杯热水,用衣服包裹住,一对比就会发现,羊奶丝T恤可以瞬间就冒出热气来,但普通衣服至少要等好久,或者甚至穿不透。
透气性无可挑剔,让肌肤健康自然呼吸。

不易褪色
固色工艺,完全不褪色。放到水里浸泡20分钟,一点都没有掉色。

精致包装
选用精致高档的外皮包装,自用送礼,都是不二之选

多色可选
无论绅士黑、低调灰,清爽蓝,还是象牙白总有一款颜色,正中你的小心思。

口碑爆棚
因为冰爽又实惠的属性,成了夏日男生的首选。网红T恤,人气爆棚,顾客回购率百分百。


百变百搭
偏瘦型:开启你的增肌之旅
肌肉型:完美凸显你的好身材,大秀一把
微胖型:从潜力股到优质型男,你只需要一个跳跃

点击阅读原文,看更多详情!

v x 搜索跑步圣经小店
尽享百元跑步好货!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跑步圣经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