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努力前置,是为了给未来攒下更多好运

把努力前置,是为了给未来攒下更多好运


为什么要跑步?


一部分人出于爱好,另一部分人是源于对自身严苛的要求。对于后者来讲,跑步和日常读书一样,相当于把努力前置,目的是给未来攒下更多好运。


这话听起来有些市侩,但是看了下面这些例子,相信你会有不同的体会。



胖胖,人如其名,身高160cm,体重160斤。一个灵、可爱、圆滚滚的女孩。在帝都做互联网运营的工作,自己的小日子过得有滋有味。


平时没别的爱好,就是喜欢吃,从中式火锅、川菜、湘菜、云南菜到日式寿司、寿喜锅、刺身…韩式部队锅、烤肉,牛排西餐全都不在话下…


吃完了当然是选择躺在床上刷刷手机,然后沉沉睡去…



事情要说到胖胖找工作。随着房租上涨,胖胖决定跳槽,赚多点薪水来养活自己。别看她身材有点肥,可是工作技能杠杠滴。不到一周的时间,就进了某互联网大厂的最后一轮面试。


那天,胖胖把她的限量版Lamer一层又一层的擦在自己的小肉脸上,精致打扮着,希望体体面面的迎来入职的时刻,结果…


直属总监随便聊了两句,就离开了,甚至没有问一句有关于工作的事情。


结果可想而知,胖胖果然没有拿到offer…她一脸懵圈的问人力小哥哥,这到底是为啥?之前几轮明显感觉职位很匹配呀,为啥最后一轮这么草率的被刷掉了?


人力小哥哥侧面打听了下才知道,原来是因为胖胖的身材…总监认为胖胖这样的肥胖身材未来无法适应高强度的工作,非常有可能出现经常生病等现象,无法胜任大厂的工作…


曾经觉得自己胖得很可爱的胖胖,第一次正视了“体重”这件事。



相反的,生活中也有不少人因为身材好、爱跑步、会运动、能打球而获得更多的职业机会的。


或许你会控诉这个看脸、看身材的世界是多么的不公道;或许你会说,这些肤浅的人都不配看到我们真正善良的心灵…

但事实就是如此。我们将跑步和运动前置,融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不仅可以帮我们改善亚健康的身体状况,更可以帮我们保持良好的体态和精神状态,让我们在未来的每一个机会中脱颖而出。

这就是跑步和运动带给我们最现实的意义。



别等到被人嘲笑才懂自卑

别等到被不公平对待才想重来

别等到已经胖了才回望瘦下来

别等到病了才知道健康的可贵

把运动和跑步的努力前置,给未来攒下更多好运吧!


如果你是一个新手跑者,那么下面的5KM循序渐进跑步方法可以帮到你。它能使你的日常训练保持循序渐进、安全有效。

尽量按照推荐的训练量尽你所能地进行,但如果你错过了一两天的训练、或偶尔需要削减训练量,那也不必过多担心。持之以恒是成功跑步的真正关键。



转载前请与跑步圣经联系[微信号:runningbible]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跑步圣经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