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纠结!速度和体重,身体会给你最准的答案

别纠结!速度和体重,身体会给你最准的答案

 
不少跑步小伙伴总是纠结于自己的体重和跑步速度,要么不够美,要么不够快。每天苦于训练,但是没有好的方法,往往一练一身伤,或者减掉之后再次反弹。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速度和体重,我们经常想提升、想控制的这两件事,最终,身体会给我们最准确的答案。
 
美国知名混血健身博主Stephanie Buttermore,希望我们能从她的亲身经历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答案。

 
Stephanie Buttermore是社交网络中非常知名的运动博主,拥有百万粉丝,而她本身的职业是一名生物博士。
 
她凭借非常多的健身、运动视频而走红,她的男朋友是一名专业的健美选手,所以二人在运动健身圈中也被视为“神雕侠侣”。
 
 
而让Stephanie Buttermore真正火出圈的,是一条名为“10000卡路里挑战”。不少人在社交媒体上参与这项挑战,Stephanie Buttermore和她的男友也不例外。

但是和别人不同的是,这项挑战对于Stephanie Buttermore来说,仿佛是一次“摄入的恩典”,在她男友挑战失败之后,她却轻轻松松完成了10000卡路里摄入的挑战。
 
而这次挑战,也让Stephanie Buttermore终于开始面对自己的身体在运动中所出现的问题。


她在视频中说:虽然拥有着让大家羡慕的健美身材,但是她自己经常感觉到极度的饥饿,手脚经常发冷,摄入10000卡路里对于常人来说,真的是件“撑死也办不到”的事情,但是对于她来说,确是简简单单就可以吃到的食量。

当然,作为知名的健身博主,她日常对自己的摄入要求非常严格,如果在减肥期间女孩子绝对不允许自己吃一口蛋糕一样,10000卡路里,是想都不敢想的。
 
这样严格的控制饮食真的对吗?
身材变成大家都羡慕的样子真的代表健康吗?
身体发出的这些信号又意味着什么呢?
 
Stephanie Buttermore联系了非常多的运动、饮食、生物学方面的专家,终于,她开始了一项名为“all-in”的计划——就是不控制自己的饮食,让身体自然的恢复到应该有的状态。

 
这张就是她all-in之后胖了40磅的照片,她不再是体脂率极低的“筋肉人”,也不再拥有别人羡慕的好身材,但是却让她完全摆脱了“极度饥饿”的不良感觉,身体的女性既机能恢复到正常水平。

 
在后期的视频中,她对粉丝说到:每个人的身体,都会有一个set point,身体会告诉我们摄入多少是我们真正需要的、合理的

而她在完成了all-in计划后,又着手在这个体重之上恢复了健身和运动,配合熟练、科学的健身计划,她又逐渐变成一个更健康、更美好、摆脱不良感受的好身材女孩。

 
所以从某些学术的角度来说,我们该多重、跑得多快,应该取决于我们身体本身的所需和能承受的范围,而不应该仅仅服务于我们当下的审美观。


立冬,二十四节气之一,于每年公历十一月七至八日之间交节。立冬表示冬季自此开始。立冬过后日照时间将继续缩短,正午太阳高度继续降低。

这个案例并非告诉大家,我们要完全放纵,无需努力,就应该放任身体任其肥胖;


而是告诉我们无论是追求减肥效果还是跑步速度提升,我们都应该更加关注身体发出的信号,及时通过这些信号了解身体的状态,改善我们的运动目标或者计划。


这样才能更好的达成。运动最重要和最基础的,并非一味坚持,而是在不断的挑战中,和自己的身体达成和谐。获得身体和精神双重的收获。




转载前请与跑步圣经联系[微信号:runningbible]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跑步圣经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