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跑步穿搭指南,专业跑步内搭限时39元!特潮!

秋季跑步穿搭指南,专业跑步内搭限时39元!特潮!

一张图看懂四季穿衣指南



(上图来自『画说跑步』团队原创漫画书)

所以跑步大神们四季都喜欢选择运动背心!但凡在马拉松比赛中,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天里,精英选手也是清一色的背心+短裤
画说跑步新媒体代言人、马拉松冠军——李子成就是穿着背心比赛的,这简直就是他跑步时的标配!


今天小编带来一款跑圈内爆红的运动圣衣! 排汗速干能力太强了,科技面料,轻薄透气不闷高弹力、版型佳,可以说是一款非常专业的运动背心了!



小编第一次触碰到这个背心,就被它的质感镇住了
凉而不冰,手感细腻,如丝绸般轻柔。


跑步背大多数比较暴露,日常穿比较尴尬。而这款运动背心不但适合跑步穿,也非常适合日常,版型很是帅气!


它的设计是源于奥运会精英竞速背心版型,针对亚洲人身材专门改进,人体工学剪裁,展现肩胛骨曲线,宽松不紧绷,更加利于极速奔跑!



看看官方的帅气展示↓

背心透气的原理,是因为采用了优质透气“会呼吸”的网孔面料。



背心上分布的孔洞,覆盖前胸及后背多汗区域,从而提升透气体验


结合背心纤维的多孔隙结构,在运动时让邻近空气发生对流,利用风速气流快速降温,提升整体散热降温效果,同时大大提升你的运动表现!



跑的越快,对流速度越大,
散热的效果越好。有效加速汗液的挥发,降低核心温度!



背心内置透气舒爽循环层,细致纤维颗粒,具备优越的排汗性能!使肌肤时刻干爽舒适。


通过一个小测试,可以看到某大牌运动衣肉眼可见水倒上去无法快速导出,无法干爽,半分钟过去了水都没有完全被面料吸收,更不要说能够速干了,就像裹了层保鲜膜!
而画跑这款背心能非常迅速就可以导出水分到外层,肌肤层闪电般快速干爽!


无论是路跑还是越野,它都能够轻松胜任!


冰爽竹炭面料,穿着舒适透气凉爽

另外,它身轻如燕,让你在运动中更加轻松,超强弹性无束缚,全面提升跑感,不会给你在运动时增加负担 !

再来看看画跑背心的设计~ 经典圆领设计,袖子的开口极具人性化,大小正合适。


缜密细致缝纫,双针工艺,减少运动时的摩擦,宽松衣边,精致走线细节彰显优质品质。


抗皱性和保形性很好,具有较高的强度与弹性恢复能力,坚牢耐磨!

因为版型很好,很多跑团的成员和健身达人们都选它,完美凸显出胸大肌和背部肌肉轮廓,展现出猛男身材,还能瘦身塑形!





背心有浅灰、深灰、天蓝、荧光绿四种颜色,都是非常酷和时尚的配色!建议备上两三件轮换哦~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跑步圣经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