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2个腰包、还有内衬的跑步短裤,必须得试试!

自带2个腰包、还有内衬的跑步短裤,必须得试试!

有条跑步短裤实在神奇,需要给大家好好推荐一下——不仅前后腰部都自带口袋,而且面料还轻薄,还有内衬,这样一条运动速干短裤,能从夏天穿到秋天~


这个短裤腰部设计了一体式腰包,主要是前腰后腰分别有一个!也就是——

一个短裤=一条短裤+两个腰包+一条内裤…


一个弹力网纱的口袋在前腰,让你跑步时可随身携带手机,贵重物品不怕遗失!而且装了东西之后,跑步也也不会有下坠感哦


后腰还有一个拉链口这个位置用了和裤子本身一样的材质,纸巾、钥匙、证件都能放


这还没完

在这个口袋外面还有一层薄纱!


这一层的尺寸大得惊人,一瓶500ml的饮料都装得下!而且装起东西来也是很轻松!



短裤材质使用的酯纤维运动面料,速干够清爽~


与吸汗相提并论的是要透气跑步身体会产生大量的热量,这条裤子上面很多透气小孔,能给身体起到散热的作用~


手感非常的柔软,而且它的薄厚程度堪比一张纸的厚度!



看看实物视频,了解更快速↓


推荐理由

1.前置弹力网纱多口袋设计后腰设置拉链口袋设计,手机、纸巾、钥匙毫无压力尽管装。

2.防走光内衬舒适透气又柔软。

3.优良梭织网格面料质地柔软舒适,好的弹性和回弹性,排汗吸湿减轻肌肤粘湿感,保持舒爽。

4.走线采用人字车,脚口开叉使用的无缝胶,避免边角摩伤皮肤。


运动界的哆啦A梦

前后俩口袋,超能装!


00:18

前部的口袋主要是采用了网纱面料,弹性大又很结实。

空间大到手机能够轻轻松松放得下有拉链,放手机非常安全


后面的口袋就是做的有拉链的设计,面料是完全采用了聚酯纤维,像钥匙耳机,纸巾能够同时轻松的放进去。


另外还有一层,甚至能放下矿泉水!再也不怕东西跑着跑着就掉了~


面料透气抗皱
梭织网格面料减轻粘湿感!


短裤采用优良梭织网格面料,面料质地柔软舒适。



聚酯纤维运动面料可以速干,保持清爽,宽松柔软,轻薄透气。排汗吸湿减轻肌肤上的粘湿感,可以时刻让自己保持舒爽。



这条运动裤里有一个内衬这种内衬会让跑步的人舒服一些,棉质的材料,亲肤柔软~



这个设计也让一部分怕热,容易出汗的人得到了很好的解决,直接穿它上身,跑步的脚步都变得更轻快了!



布料非常的抗皱,使劲揉都没有折痕。



精致紧密的人字双重走线,做工精细,耐穿耐磨~


经典百搭的休闲元素设计,无论是室内健身,跑步运动、户外出游都非常适合~


尺码可谓是非常的齐全了,上到90公斤,下到55公斤,包容性极强。

深沉内敛的黑色和气质凸显的藏青色,无论是哪款颜色都非常适合精致的你。




让速干裤带你自在奔跑,享受流汗的快感吧!


【画说跑步】隐形腰包设计竞速运动速干短裤

2种配色,点图立即购买

市场价:168元

小秘书宠粉价:蓝色99

黑色基础款:69元

立即订购>>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跑步圣经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