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羽绒服,轻且暖,139元/件,男女款都有!

跑步羽绒服,轻且暖,139元/件,男女款都有!

秋冬轻薄款羽绒服

它家和某大品牌同厂做工,

采用的还是90%白鸭绒,大朵优良,

秋冬室外跑步必备的小棉袄!


36度恒温黑科技羽绒服

原价:399 限时特惠:139



这种轻薄羽绒服还有一个优势,就是可以随身携带!这样折叠起来塞进小袋子,冷的时候穿上,热的时候塞回去放包里,非常便捷。

含绒量高达90%,蓬松度超国标,保暖性100%,秋冬跑步外面穿一件,非常适合!

关键价格还非常给力,跟优某库499元相比,我们的羽绒服才139元,可以买2件换着穿了!

90%高品质鹅绒填充

一件抵3件!高保暖!

 

一件羽绒服保暖不保暖,关键就是要看里面填充的绒
《本草纲目》里记载:选鸭腹绒为衣、为絮,柔软而耐寒;说明在鸭绒里最上品的,就是白鸭的鸭绒
尤其是鸭子的腋下、腹部两个部位的绒毛,常年浸在冰冷的水中,保暖御寒性自然就更好;
而这款轻薄羽绒服填充的,就是这两个部位的优质白鸭绒,绒毛更细腻,更蓬松,绒朵也更大。
拿白鸭绒和普通鸭绒对比一下,明显左边的绒毛更密实,摸着特别柔软,在脸上划拉着都舒服~
穿在身上,不仅能将身体散发的热量牢牢锁住,还能隔绝室外冷空气。

不光羽绒是好羽绒,它的充绒量也是一点不含糊;一剪开,大朵大朵白鸭绒,纷纷从里面冒出来,很细很软,还洁白干净;
轻轻用手按压,一秒回弹,完全不用担心被压扁、变形,好穿的不得了~

超轻超舒适!

小小身体带来大大温暖!

 

很多小伙伴平时不喜欢穿羽绒,就是因为羽绒服太重,如果是这样,那你一定要试试我们这款羽绒服,因为它真的特!别!轻!
上秤一看,整件衣服只有235g,还不到一个iphone的重量,
穿上就跟披了件开衫似的,轻得不像话,随便怎么大动作都无拘无束,扔在水面上甚至能浮起来,在上面放个小鸡蛋都不会沉,真的神奇!
平时脱下来随手一叠,还能塞进小袋子,直接包里一揣,巨省事~
随便怎么蹂躏它,羽绒都不会钻出来,特别耐穿又耐造,一件穿个三五年都不是问题!

除了轻便保暖刚刚好,这款羽绒服的版型也很不错!经典的H版型,宽紧拿捏得恰到好处,穿上身整体显得落落大方,还完全不挑人。

短款不仅更加显瘦,也不会压矮身高,配上一条紧身裤,能穿出一米八的超模范!简单利落的立领+帽兜设计,很显精气神,拉上还能防止脖子漏风。

两个大口袋,随手装些手机、钥匙之类的小东西很方便;

树脂拉链非常顺滑,做工平整,针脚细腻,不容易坏;
不太冷的时候,薄薄一件就很暖和,男款女款都有,女款足足13个色,男款也有6款配色,挑到人眼睛都花了。

36度恒温黑科技羽绒服

原价:399 限时特惠:139

再送!运动袜3双!(赠品单发)

防风防水

还不跑线的精工羽绒服!


羽绒服上面有一道一道平行的缝线,这些线就是为了固定住填充的羽绒,减少钻绒而缝的。

市面上很多羽绒服,是整件衣服先充绒,再缝线。但是羽绒实在太细了,穿的时候难免还是会从针脚处跑出来。

而这件羽绒服,无缝线,直接把羽绒填进一道道线中间的空隙里

这种独特的工艺,从根本就可以防止羽绒通过针孔出来,极大程度地避免了钻绒。


外加锁绒工艺,不给羽绒一丢丢逃跑的机会~

这么做出来的衣服,缝合结实,严密,牢度秒杀同类的“针线及粘合工艺”,就算你大力撕也不会开:


表面还做了防泼水处理,一般遇到个小雨、小雪什么的,没在怕的,轻轻一抖就掉了。

36度恒温黑科技羽绒服

原价:399 限时特惠:139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跑步圣经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