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厚实内搭摇粒绒外套!跑前保温、跑后更暖!100块到手~

跑步厚实内搭摇粒绒外套!跑前保温、跑后更暖!100块到手~

冬天羽绒保暖在外,摇粒绒保暖在内。

摇粒绒材质更轻薄, 耐穿耐磨。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就是这么一款保暖抗风,轻便利落的摇粒绒立领夹克!

它剪裁修身不臃肿,版型不挑人,显瘦显高,而且立领衬得人意气风发,高大挺拔!

手感糯糯的,双层抓绒平整密实,摸着就感觉手心温热,上身更是暖得不行,里面穿个打底T恤都够够的;

冬天穿在外套里当个保暖内搭,滑雪、登山、跑步统统不在话下~

 小秘书推荐理由:

1、厚实、有分量的抓绒面料,保暖+抗风~

2、双面加绒,双重保暖

3、3D剪裁,舒适又利落,立领设计不挑人~

4、颜色多样,质量上乘~

点击下方图片即可购买

▼▼▼

  两面抓绒超保暖 

 防寒防风,一件顶两件 

 市面上很多外套,为了保暖做得特别厚,归根结蒂都是因为本身面料不行,只能靠增加厚度来蓄热。

而这件抓绒夹克,采用双面绒技术,一件顶两件,抗风保暖性能真是一绝!

正面采用细摇粒绒,乍一看几乎看不到绒毛颗粒,摸起来平整丝滑,像在摸一块昂贵的羊毛毯子,手感无敌! 

内里是长绒摇粒绒,质感蓬松,很接近皮草的手感,仿佛毛茸茸的泰迪熊,贴着皮肤一点都不刺,柔软又舒服!

这样的摇粒绒面料,不仅能有效锁住温度,同时还有良好的透气性,不容易捂出汗,活动量再大,身体依旧干爽;

双倍的抓绒加持,八级大风都不怕! 

个直观的实验,电风扇开最大档,纸巾随风飘扬,用这件衣服一挡,立马风平浪静;

再来看看恒温蓄热能力咋样?这是普通外套和我们这件摇粒绒夹克,上身之后肉眼可见的温度差,我们的明显要暖得多!

▲左边普通外套 右边此款抓绒

 轻薄修身 

 穿上行动自如,帅气逼人

随便叠成豆腐块都行,不光是好收纳,穿在身上更是轻松自如,毫无束手束脚的感觉,像穿了运动服一样舒服。

面料带一些弹力,特别是腋下、肩部的部分,你做一些大幅度的动作也完全OK,穿出去跑步、打篮球、跳街舞也轻轻松松~


就连拉链这种小细节也非常好,一拉,丝滑顺畅,太优秀了!

 四款颜色,百搭不挑人

 冬天也要做型男 

一共四款颜色,红色、灰色、黑色和深蓝色;

黑色、灰色经典简约大气,保管穿了显瘦好看;

蓝色很显年轻,还很衬肤色,特有活力;

红色不是那种廉价的红,而是很考究的枣红色,特别有范儿~

尺码没说的,从M到4XL,兼容任何体型,完全不挑人~性价比也超级的高,这么厚实的一件,才108块!!!

点击下方图片即可购买

▼▼▼

VX搜索跑步圣经小店小程序

看更多百元跑步好货!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跑步圣经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