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不停发!啥是跑步专用的“软壳冲锋衣",功能太强大了!

春节不停发!啥是跑步专用的“软壳冲锋衣",功能太强大了!

今天推荐的是软壳冲锋衣防风、防雨、耐脏!功能特别强大!不信往下看~


科普一下,什么是软壳冲锋衣呢?


软壳冲锋衣,保暖防风面料上加防水既有冲锋衣的防护性能,能防泼水、防风,又有抓绒衣服的保暖性薄而不寒,运动起来不受限,是一种带功能性的服装。

好的软壳冲锋衣,还应该有透气速干性、耐磨性,确保运动无忧!


防泼水、防风、防寒、透气舒适、耐磨,多袋兜设计超能装!

1件软壳冲锋衣=雨衣+保暖防风衣+运动卫衣
衣服表层采用疏水涂层黑科技,荷叶式防泼水,跑步时可以轻松应对雨雪天气!


防风防水拉链,保证穿着的密闭和保暖性。


衣襟两侧设置大口袋,钱包、手机、钥匙都能妥善安置,出门不用带包了~
甚至连矿泉水、小型折叠伞都能稳稳地装进去!


胸口还有防水兜,可轻松装入2部大屏手机。



冲锋衣面料微孔密布,大大提高了透气效率~热气、湿气能够迅速从面料排出,运动后不会捂在身上闷热、黏在身上湿哒哒的!

连帽设计,简洁大方,防风保暖。运动出行,无惧风雨。


把帽子戴上,抽绳还可以束紧,风灌不进去身体,也不冻脑袋,连帽子都省了~

内里是超细超暖的集成加绒,有着不输羊羔毛的细腻亲肤感~

能包裹更多人体热量,随时随地保持温暖舒适。

反光印花图案,夜跑更安全!

除了诸多功能性特点,版型还非常好!颜值更没得说!无论户外运动、日常通勤,都是“全天候”必备之选!


推荐理由


√ 科技面料,防泼水、透气,不闷热,轻松应对户外及生活需求;

√ 防风阻冷,可反射身体热能,大程度减少热量散失,长效锁温;

√ 1件冲锋衣=雨衣+保暖防风衣+运动卫
√ 内层保暖集成加绒,可抗寒-5°C,或者-10℃跑步穿着;
√ 超能装!胸口、衣襟两侧设置多个口袋,钱包、手机、钥匙都能妥善安置!

硬核双防功能

针对严酷的户外环境而设计



高密度的纳米防水科技面料,让单冲衣表面形成荷叶效应,能快速排走掉落在面料表层水珠,不会浸润面料增加重量,达到良好的防水效果

因为这种特殊的防水面料,雨水渗不进来,当城市应急雨衣也未为不可。 当然,暴雨的话就要带伞或者雨衣了~

软壳冲锋衣具备专业的防风阻冷效果,更大限度的减少热量散失,能长效锁温!



无论户外跑步,还是登山、骑行,这件衣服的防风性能都相当有保障~ 既轻薄、又保暖,可抗零下5°C严寒,可在低至-10°C的跑步环境穿着

现在的天气,穿去运动、登山、户外旅行,扛造耐磨、防风防雨的一把好手!

舒适透气

单向导湿,保持清爽!



这款外套内里的皮肤层能够轻松吸收湿气,并排到外面,但是外面的水汽却不容易进来,进行单向导湿!
通过极细的针孔织造出微米级别的网格孔,大大提高了透气效率~ 不捂不闷

我们在一个杯子里倒入热水,随后盖上衣服。可以看到水蒸气慢慢渗透衣服了,在玻璃杯上染上小水雾。


细节决定品质

只为提供至佳穿着体验!



不仅面料高科技,版型、设计、细节等都有讲究!衣服两侧都设置有口袋,还带拉链,手机、钥匙都能妥善安置了!



袖口特别加固,采用松紧收缩设计,避免冷风倒灌,保暖性强。


连帽设计,帽子设有松紧绳,可根据情况随时调节松紧程度,保暖防风。


不仅如此,它的面料厚实耐磨又抗撕,像在户外会与树枝、石头等发生刮蹭,极其严苛的户外环境中,也能给你周全的保护!



而且还是带弹力的可拉伸面料,让你运动更自由、无束缚



冲锋衣的3D剪裁,特别适合亚洲人,稍稍宽松的设计,特别显瘦,有啤酒肚的朋友也可以微微遮住了。


对身材的包容性也比较好,胖瘦都能穿,附上尺码信息表,供大家参考。

衣服有黑色、卡其色两种颜色,每种颜色都是经典色!

【卡其色系】饱和度高,颜色明亮,配色高级时髦。
【黑色系】低调沉稳,精致大气,显白显瘦。

男女同款,还不赶紧来两件!过年也发货哦!


画跑防水防风加绒软壳冲锋衣

点图立即购买


酷菠萝会员价:299元  

春节限时秒杀价:229元

立即订购>>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跑步圣经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