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穿烂一双又再买一双的“宿命跑鞋”,好国货良心推荐!

自己穿烂一双又再买一双的“宿命跑鞋”,好国货良心推荐!

推荐一款小秘书我正在脚上的鞋,且这是第二双~第一双没有穿烂但是比较脏,留着不好的天气穿~


好看、好穿、便宜····不推荐一下真是良心不安了~好国货必须要支持一下~




一、“超临界”中底科技
走路如海绵,跑步强回弹

走路的时候柔软,跑步的时候,又可以有紧实的回弹反应的。


从上图可以看出:缓慢走路时,底材料中的分子是分开的,所以舒适柔软;而跑步时,分子是聚拢的,可以有效的减少卸力,加强回弹。


实验示例:鸡蛋从将近1米处跌落,非但不破,而且立刻被弹开。



超临界是以临界的二氧化碳或氮气替代有机发泡剂,在一定压力、温度下,进行物理发泡工艺。



每一分钟的温度,都需要设定好,这使中底实现了超临界科技的同时,重量上,比非超临界材料,下降了54%,让跑者可以更畅快去奔跑。

二、全新一代YOURUN悠跑
亮眼的性能设计

整个鞋底都设计为前凸后翘的轮廓,这样不仅可以完美的融合这28mm的加厚中底,还能为中底带来更多的能量反馈。


外底方面,全掌蜂窝式几何纹路橡胶,耐磨性和抓地地表现都是经过时间验证的,可以陪你跑过悠久的岁月。


鞋面方面采用的是网纱和进口Softlyn植绒超纤,让鞋子不仅整体轻量化,同时还非常的轻薄透气。


同时鞋楦做了内收,在足弓处还加了布料,作用类似于飞线,加强包裹,在前脚趾处做了防撞补强。


根据脚踝曲线的后跟人性化设计,内置港宝片稳固包裹。双R圆形商标使用3M反光热切工艺,为你的夜跑保驾护航。





三、全新潮流颜值
彰显你的跑步个性

除了拥有长距离跑步的跑鞋性能外,YOURUN悠跑的高颜值配色与潮流材质的有机应用,让这双鞋的个性化和潮流时尚感也是非常足的。


大面积的白色打底,蓝色字母凸显logo和品牌调性,红色数字“2”(读two)加以点缀,既简约清爽,又不失亮眼,把个性化和颜值提升了一个档次。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跑步圣经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