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季节必备!专业跑步摇粒绒马甲!保护肚子不感冒!

这个季节必备!专业跑步摇粒绒马甲!保护肚子不感冒!

最近降温,在户外跑步一件长袖已经顶不住,穿外套又觉得累赘的跑友可以考虑入手跑步马甲,不仅可以作为中间层,也可以单独外穿。

跑步马甲与日常穿着的保暖马甲不一样,除了保暖外,还要考虑到极简、速干透气等问题。

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

【摇粒绒男女跑步马甲】

现特惠价 男女款:99元/件

点击下图片即可购买

直以来摇粒绒单品在户外领域就备受欢迎。摇粒绒面料柔软,轻盈,快干,易洗。保暖程度是美利奴羊毛御寒性的两倍,是棉的四倍。

穿着轻便的摇粒绒行动方便,不易出汗,运动出汗后也可以很好地保持面料的干燥,从而达到恒温的效果。

摇粒绒曾被《时代周刊》评为20世纪最具影响力的百大发明。


抓绒面料在 1970 年代末作为羊毛的替代品崭露头角,保暖功能非常强大。



摇粒绒自带恒温系统可以持久锁温,外层防风抵御寒冷,内层绒面羊羔绒锁温聚热保暖。



穿马甲跑步,腋窝的散热会更好,跑得也更舒服。无袖相比于长袖的优势,是肩部没有拉扯与束缚,运动时无拘束。

练帅气的颈部立领设计,穿上立马有型。还可保障颈部温暖,从而避免寒气入侵所导致的呼吸系统疾病。

版型经典基础不过时,应用极简主义设计哲学,极修身的版式让你穿出专业运动员的范儿,干净利落不累赘才能提升我们的跑步体验。

作为一件跑步装备除了保暖外,衣服腋下缝合处、面料拼接处、剪裁等细节都经过细致处理,不会有束缚感,另外3个口袋设计,除了可以保暖双手,胸部处还有一置物口袋。

男女同款:米白、牛仔蓝、绿色、深蓝、红色,基本满足绝大多数跑友的穿搭需求。

在日常训练以及天气不恶劣的情况下,一件舒适的摇粒绒马甲背心是跑步穿着的最佳选择。

【摇粒绒男女跑步马甲】

现特惠价 男女款:99元/件

点击下图片即可购买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跑步圣经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