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万米跑后才知怀孕……

女子万米跑后才知怀孕……

去年6月,美国一对超热爱运动的夫妇的第一个孩子赖利来到了这个世界。说到这个孩子,其实他还在妈妈肚子里就已经参加了人生的第一场15000米比赛!即将成为母亲的斯蒂芬妮表示:“我在凤凰城跑了15000米。我记得感觉还好,然后在最后3英里感觉艰难。”


斯蒂芬妮和本-布鲁斯是一对闪婚夫妇,同时更是一对超热爱运动的夫妇。前者是国家顶级长跑运动员,在2011年的马拉松比赛中跑出2:29:35的成绩;后者是一位优秀的田径运动员,专攻马拉松3000米障碍赛。去年6月,他们的第一个孩子赖利来到了这个世界。说到这个孩子,其实他还在妈妈肚子里就已经参加了人生的第一场15000米比赛!

女子万米跑后才知怀孕......

自从赖利出生,本-布鲁斯已经赢得数次马拉松比赛冠军,如今他正在专注为美国国家队效力,备战8月份举行的世界锦标赛。另一方面,斯蒂芬妮开始认真训练,她的目标是力争进入一队,参加明年2月的奥运马拉松测试赛。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斯蒂芬妮在3月26日在一篇博客文章上宣布:她怀孕了,预产期在今年9月。这距离奥运马拉松测试赛只有6个月之遥。

因为几次的比赛成绩均低于预期水平,所以斯蒂芬妮在2月份的时候去看医生。“我在凤凰城跑了15000米。我记得感觉还好,然后在最后3英里感觉艰难。”经过血液测试,她发现自己已经怀孕12周了。

当得知这个结果的时候,斯蒂芬妮喜忧参半。第二个孩子的到来固然是件喜事,不过她也知道这对奥运测试赛来说意味着什么。她说:“怀孕是一个奇迹。跑步是我的职业,我希望明年能进入马拉松奥运代表队。所有的事情都以它为先。所以怀上第二个孩子这种事似乎不可能会发生的。但我不得不这样做,能怀孕真的是件有福气的事情。”

作为职业运动员,斯蒂芬妮表示自己从来没有避孕。“我从来没想过这么做,因为要训练。吃药会对跑步产生其他影响,令体内产生额外的雌激素和黄体酮。所以我们通常会用其他办法。我们按照以前的方法来做,所以也很惊讶为什么会怀上了孩子。”

马拉松奥运选拔赛定于明年2月13日在洛杉矶举行,斯蒂芬妮认为参加比赛也并非不可能。如果她能够在测试赛前一个月跑个半程马拉松的话,她就会尝试参加测试赛。如果不行,她将会将希望寄托在6月或者7月举行的10000米测试赛上。2012年,她曾经在此项赛事上以第八名的成绩完赛。


内容源自 力为跑步社区


女子万米跑后才知怀孕...... 女子万米跑后才知怀孕...... 女子万米跑后才知怀孕......
投稿请发邮箱bible@kirkbox.com
精美礼品等你拿~
女子万米跑后才知怀孕......
女子万米跑后才知怀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