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友分享 | 跑进而立之年

跑友分享 | 跑进而立之年


各种各样怪异放肆的欢呼声在通道中回旋扩散,通道的那一头浮现出鸟巢红色的坐席和绿色的草地,时间在这一刻仿佛突然静止了,只听得见自己略显急促的呼吸声,身体早已接近极限,脑海里却似乎越来越清晰,关于奔跑、关于运动的曾经点点滴滴,随着越来越接近的终点线呼啸而过……



跑友分享 | 跑进而立之年

跑友分享 | 跑进而立之年


7岁

小学一年级,最爱的运动是足球,体育是我的特长,奔跑是我的骄傲。六年小学生涯,六次学校运动会,从100米短跑到800米中跑无一不是冠军,速度成了我的标签。那是懵懂的少年,充满速度与激情。


13岁

初中一年级,因为《灌篮高手》而爱上了篮球,然而跑步依然傲视群雄,我追求的不再只是速度的快感,而是更加享受长跑中挑战耐力的过程,从那时起我发现,奔跑这种全身而动的运动却可以给灵魂带来真正的宁静,青春年华,追风的少年。


18岁

大学一年级,无拘无束的自由开始让我迷失,无数个不眠的夜晚与电脑相伴,跑步渐渐远离了我的生活,日子开始变得萎靡不振,激情渐渐褪去。很多很多年以来,我总觉得生活缺了点什么,却一直没有真正去思考缺的到底是什么。


23岁

像是为了完成一个心愿,我考入了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想要找回我灵魂深处的运动因子,想要重新让奔跑走进我的生活,想要让积极、阳光、无所畏惧的心态充满我,可是我让自己失望了,惰性真的很难战胜。


25岁

离开了校园,走进了社会,运动变成了一种奢侈,时间彻底被打碎,在繁忙的工作中体重逐渐上升。我开始慢慢关注健康,在健身房却再也不能找回曾经跑步时的心情,我不想把跑步说的过于伟大,但是它是一种象征,是一种心态,缺失了太多年,就很难找回来了。


事实证明,

一件事如果在心底压了很久,

只需要一个导火索和一个正确的环境,

那么它终将重见天日!


跑友分享 | 跑进而立之年跑友分享 | 跑进而立之年


29岁

我来到人大攻读MBA,认识了一群充满了正能量,热情阳光并且深爱着跑步的朋友们。我关注了跑步圣经,看到了很多很多类似我的朋友的故事,他们中的很多几乎是从跑步中领悟了生命的真谛。跑步真的有这么神奇的魔力?我再也按捺不住了,我想要重新回到奔跑这项神圣、充满魅力的运动的怀抱里去。


跑友分享 | 跑进而立之年

跑友分享 | 跑进而立之年


今天(11月8日)!

在我30岁生日的时候,我正奔跑在鸟巢半程马拉松的最后100米上,我的眼前是振臂高呼的跑友、是为我们加油的观众、是宏伟壮阔的鸟巢体育场,我的身后是美丽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我已静静的跑过了20公里的路程,而我的心里却穿越了过往的23年。我要冲过终点了,我知道,我也再一次爱上奔跑了。


跑进而立年华,我将重新启程!


跑友分享 | 跑进而立之年


一影一笑

微信号:godsmilesdc

本文由作者投稿授权

转载请提前与我们联系


跑友分享 | 跑进而立之年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