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友分享|跑进鸟巢,梦圆了

跑友分享|跑进鸟巢,梦圆了

    跑步,让我的生活不再孤单乏味,反而让我的生活丰富多彩,最重要的是让我的心态好了,身体更健康了,让我更加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真真正正地懂得一句话,人生如马拉松!



跑友分享|跑进鸟巢,梦圆了


2016年4月17日,我参加了2016年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这天是我跑步一周年的纪念日,一年前在北京国际长跑节上,开始了自己的跑者之路,从此深深的爱上了跑步,不知不觉地已经一年了,所以在这一周年之际,我又选择了北京跑,不忘初心!


跑友分享|跑进鸟巢,梦圆了


跑过天安门、跑进鸟巢,是我最大的一个梦想,如今梦圆了,现在想起来,依然很激动。去年北马,在天安门前跑过一次,至今令我终生难忘,如今再次在天安门门前集合,心中的那份喜悦无以言表。


今年的长跑节参加的是半程马拉松,而且不再一个人独自奔跑,我本身是医务工作者,所以我加入了中国马拉松爱心急救团(简称爱救团),以赛事急救跑者身份亮相北京跑,为广大跑友保驾护航,我感到倍感荣幸和自豪。


跑友分享|跑进鸟巢,梦圆了


4月17号当天,蓝天白云,空气特别好,让人神清气爽,之前错过了“阅兵蓝”,也错过“田径蓝”如今赶上了“长跑蓝”或者叫“北京蓝”也可以,天时地利人和,注定会是一次难忘的记忆。从天安门到鸟巢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一段旅程,我们可以用脚步去丈量这个城市灵魂,这其中最难忘的一段,莫过于跑进鸟巢内场,做为一个凡人,能进入奥运会的赛道上奔跑,是此生最大的荣耀。


做为急救兔子,跑步过程中要时刻关注跑友的状态,更好的为跑友服务,让每一个跑友都能安全的到达终点,沿途没有遇到突发事故,顺利完成了赛事的护航任务。在今后的比赛中,我会继续为跑者服务,本身就是一位医务工作者,这也是我的义务。


跑友分享|跑进鸟巢,梦圆了


从天安门沿长安街到达建国门,然后经东二环到达雍和宫,最后途经鸟巢,从知道要进鸟巢内场的那一刻,我就一直在想,如何纪念这次难忘的经历,应该如何拍些照片,记录下这个难忘的瞬间,真正到达鸟巢那一刻,看到偌大的鸟巢,那份喜悦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每个人都在呐喊,或许在每个人的心里,鸟巢是一个神圣的地方。跑在鸟巢的赛道上,梦圆了,仿佛此生再也没有遗憾了,我亲吻了鸟巢的赛道,饱含了我对鸟巢深深地爱恋。离开鸟巢是依依不舍的,我不断的回头望着鸟巢,希望再多看你一眼,真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再次跑进鸟巢。


跑友分享|跑进鸟巢,梦圆了


离开鸟巢,朝着终点跑去,每一次长距离奔跑,当自己坚持不住的时候,内心深处总有一种呼喊,坚持还是放弃;把所有能说服自己放弃的理由都想了一遍,就这样坚持和放弃不断在脑海中徘徊,到达终点了。人生也是如此,我们都是在不断的徘徊、纠结中长大,人生路上有遗憾有喜悦,这是人生必须要经历的,所以我们不要再有抱怨,好好的享受生活,热爱生活,让人生路更加的丰富多彩。



跑步一周年,我会一直坚持下去,五年、十年、甚至是一辈子,一直跑到老,跑步已经是我人生中的一部分。人生还有很多的梦想去追逐,要保持一颗勇往直前的心,永不言弃!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作者:王双|转载前请与我们联系

跑友分享|跑进鸟巢,梦圆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