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10公里精英赛

上海国际10公里精英赛

10月29日,2017上马10公里精英赛正式开跑!作为上马系列赛的精品赛事,10公里精英赛在赛程规划、赛事服务等多方面带给跑者带来了超凡体验!而上马系列赛事的官方支持商、国际知名的床垫业龙头——丝涟(Sealy)更是为跑者送上贴心服务,呼吁跑者“跑得快,更要睡得好”。

 

上海国际10公里精英赛

 

丝涟助跑站  热血鼓舞中更显贴心 

 

上海国际10公里精英赛


在赛程中,丝涟(Sealy)为跑者设立了趣味互动抽奖站,跑者可以在赛程中快速抽取弹簧形状即时贴,即时贴内容包含赛后VIP按摩服务券、考拉玩偶兑换券以及跑步加油标语等,跑者可以根据即时贴上的奖品内容兑换相应礼品,趣味十足;加油标语更是燃起跑者的热血,给漫长的赛程注入激情和活力!


上海国际10公里精英赛


除了互动抽奖,丝涟(Sealy)更在赛程中为跑者贴心准备水站,让跑者能够及时补充水分,提高运动表现,创造属于自己的PB!

 

专业按摩+赛后拉伸 助力跑者轻松完赛

 

上海国际10公里精英赛


赛后服务欠佳一直是跑步比赛的普遍问题,在2017上马10公里精英赛的现场,丝涟(Sealy)联手The Clinic团队为完赛跑者提供专业贴心的赛后按摩恢复服务,助力跑者轻松完赛。现场更有专业教练带领跑者赛后拉伸肌肉,睡眠健康专家沈周医生亲临现场为跑者答疑解惑,帮助跑者摆脱睡眠困扰…贴心、专业的服务让现场跑友倍感温馨,更有跑者表示:“丝涟请来的按摩师真的很专业,按摩之后双腿的酸胀感消失了,肌肉也不酸痛了,这是我参加过的赛后服务最好的跑步比赛了!!”


上海国际10公里精英赛

 

关注跑者睡眠健康 专业服务创造优异表现

 

丝涟(Sealy)作为国际知名的床垫品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睡眠享受。丝涟(Sealy)一直坚信,适当的运动能够带来优质健康的睡眠,同样的,充分的有保障的健康睡眠体验,也能给运动带来更持久优异的表现。


上海国际10公里精英赛


众所周知,睡眠是影响跑者运动表现的重要因素之一。优质健康的睡眠能为跑者提供更稳定、更强大的运动能量,清晰的头脑帮助跑者控制运动节奏、调动和分配身体能力,创造巅峰运动表现;相反的,低质量的睡眠往往给跑者带来疲惫感,影响跑步过程中的心率、呼吸、血压等重要指标,不利于跑者跑步实力的发挥,严重的可能产生生命危险。

 


此次丝涟(Sealy)助阵上马10KM精英赛,旨在让更多的跑者体验舒适健康的五星级睡眠,通过优质睡眠让肌肉得到休息和放松,为跑步积蓄更多能量,助力跑者达到巅峰的运动状态,实现激情运动和舒适休息的双重享受。

 

另外还有好消息,Dr.sealy上线啦!脊椎好不好,赶紧来测一下吧!


点击“阅读原文”,揭开你脊柱的真实年龄~

 

上海国际10公里精英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