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友分享|晨曦情怀

跑友分享|晨曦情怀

很多年以前曾经服役于一支铁骨铮铮的铁拳连队——步兵七师侦察连,也许友友们对这很陌生。但如果看过特种兵之类电视剧的朋友就能理解了,侦察连就是特种兵的前身,他的使命就是执行各种恶劣条件下的各种特殊任务,当时的训练是异常的艰苦,也实行的是淘汰制,连队真正能坚持留下来的都是嗷嗷叫的男子汉。全连上下在训练场上都是你追我赶顽强拼搏。这种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一直激励着我直到退伍…



跑友分享|晨曦情怀


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就业、创业、失业…在这物欲横流,一切崇尚物质享受的现实生活中,身上的血性,当年侦察兵的情怀一点一点的被世俗磨灭吞噬。但我的内心一直没有放弃自己,我一直在茫茫人海中寻觅那属于我的团队,就像我当年的老连队。都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终于在观看2017年9月2日双流女子马拉松赛事上我有缘再次诠释到了什么是真正的坚持,一群婀娜多姿的晨曦美女在赛道上居然是那么的顽强拼搏,还有好多男队员在一起陪跑加油呐喊。



跑友分享|晨曦情怀


以前在部队我们最多也就是跑十公里越野,我都没想到过这种高强度的长跑能和我自己联系在一起,我当时真的很震撼,这不就是我这二十多年来一直苦苦寻觅的团队吗?晨曦跑团,我来了!



14岁的儿子,他这次跑的也不错。从一个爱睡懒觉的孩子成长为热爱运动的人这让我感到非常的欣慰,这也让我看到了晨曦后继有人!


最后还是隆重的感谢我们的团长峰哥、秀兰姐姐等为跑团辛勤服务的志愿者团队,是你们一直以来的周密组织热情服务给予我们安全体贴的后勤保障!也感谢咕咚一直以来的慷慨赞助!



转载前请与跑步圣经联系[微信号:runningbible] 

跑友分享|晨曦情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