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礼|来领你的亚瑟士跑鞋吧!

圣诞礼|来领你的亚瑟士跑鞋吧!

最后4小时!亚瑟士跑鞋免费领!

说好的,圣诞送跑鞋

现在就是公布获奖名单的时候!



获得亚瑟士跑鞋的跑友是——


@32号跑友:花了400元报名了一个线上跑步指导群,希望新的一年跑得更有效率,更健康,更快,同时新的一年要第一次挑战全马,希望变得更有耐心,更自律,争取跑进330以内!


@31号跑友:我的圣诞愿望开开心心跑马,高高兴兴Pb,最好汉马北马中签



获得限量版跑步图书的跑友是——


@13号跑友:还有三天就参加黄石马拉松,希望在安全完赛的情况下PB,享受跑马的乐趣,增添色彩!第二次参加正式的马拉松保持良好心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更加长久的跑下去!


@19号跑友:能拥有一双自己真正的跑鞋,亚瑟士跑鞋


@26号跑友:从大一开学到大二结束我用跑步书写了大学时光,跑步渐渐成了习惯,成为了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去年等到了我的他,于是成了两个人的跑步,跑步带给我快乐带、给我爱情、带给我追梦的动力,加油给未来的自己


@48号跑友:不知不觉又跑了一年了,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时光里能够健健康康的坚持跑下去,鼓起勇气跑出去,享受跑步的乐趣,越跑悦幸运!


@24号跑友:身体健康,球技大涨


@39号跑友:一直很喜欢亚瑟士的跑鞋,类型很多,适合很多不同的跑者,样式也很多,尤其是铁三的竞速鞋非常的炫彩,很希望能获得一双,请大家多支持,在跑步圣经学到了很多知识,会继续支持的,加油哦!


@74号跑友:变强 变强


@38号跑友:我的圣诞🎄 愿望,明年可以顺利的完成我18年的马拉松!跑马虐我千百遍,我待跑马如初恋!加油!加油



获得跑步圣经神秘圣诞礼物的跑友是——


@11号跑友:我的圣诞愿望是10k跑进40以内,虽然我现在的成绩距离愿望只有一分钟之差,但这也对我来说是一种巨大的挑战,需要我每一公里去奋力拼搏突破。我的圣诞愿望,平凡又不简单。作为跑者,每一次突破,都是新的开始。


@20号跑友:我希望:未来一直健健康康的跑到老,明年完成自己的目标全马324以内,找一个女朋友也喜欢跑步的结束单身。希望广大跑友都能实现自己的愿望,跑步圣经公众号越做越大!!!祝愿所有人都开开心心每一天。


@45号跑友:跑马两年了,不为掌声的诠释,不为刻意的征服,以汗水化作脚步,心中坚定的信念,脚下沉稳的步伐,用行动诉说着不变的真理~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桥。 愿2018家人健康,工作顺利,跑马快乐!!!


@54号跑友:愿望。希望今年的自己仍旧坚持跑步,看书,希望一年后有了参加越野100公里和大铁的身体素质,坚持看书,有输入的同时还要有输出,希望自己身经百战,归来仍是少年。


@123号跑友:我希望通过跑步,可以让自己真正的瘦下来变得健康,也希望大家从跑步中学到更多的知识,我是一名学习,跑步的时候总是那么有限,但我不会放弃每一小段时间,加油吧跑友们


圣诞礼|来领你的亚瑟士跑鞋吧!


请以上获奖跑友在12月29日之前联系

跑步圣经小秘书(微信号:RunningBible-xms)领取奖品!


再次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

听说跑步圣经元旦还有活动

 礼品更壕

要记得关注哦


跑步圣经陪你一起跑,步平凡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