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真的是所有运动的基础吗?

跑步,真的是所有运动的基础吗?

说到体育运动中的跑动,有些可能看起来很轻松,但有些则很艰苦。比如,正在欧洲杯赛场上拼命的球员们(当然,裁判的跑动距离会更长!),还有正在温布尔登草地上追逐网球的男女们。下面就一起来看看6种体育运动中每场比赛选手的平均跑动距离吧!


1
棒球:0.0375英里(约60.35m)


跑步,真的是所有运动的基础吗?


  从2015年MLB洛杉矶天使队球星迈克·特劳特的统计中得知,每场比赛他的跑动距离约为0.0375英里,即198英尺(约60.35m)。每个垒包间的距离只有90英尺(约27.4m)。迈克·特劳特在2015常规赛季中,把所有的跑垒(一垒、二垒、三垒和本垒跑)以及偷垒相加,总的跑动距离也还在6英里(约9.66km)以下。(很明显,作为中外野手,他还包含了很多额外的防守距离。)当然,在没能成功上垒的日子里,距离就更短了。


2
橄榄球:接球员1.25英里(约2km)


跑步,真的是所有运动的基础吗?


  橄榄球选手没时间跑很长距离。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平均每场NFL的比赛只包含11分钟实际比赛时间。结球员和角卫作为每场比赛中跑动最多的人也只不过刚刚过了1英里(约1.61km)。不过,考虑到那11名大块头、训练有素但宁愿尽可能少跑的运动员时,这无疑仍是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壮举。


3
篮球:2.55英里(约4.1km)


跑步,真的是所有运动的基础吗?


最前沿的跟踪技术让NBA的教练和统计人员能实时跟踪球员表现,包括每场比赛的跑动距离。(这里选择的是在NBA2015-16赛季中,每场比赛跑动距离前10名球员的平均粗略估计。)据跟踪优秀球员统计的NBAMiner.com计算,在NBA刚结束赛季中,跑动最多的球员是芝加哥公牛队的吉米·巴特勒,每场平均跑了2.74英里(约4.41km)。


4
网球:3英里(约4.83km)


跑步,真的是所有运动的基础吗?


  网球比赛的跑动距离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球员风格和比赛时间,但参赛者在追球时的冲刺和滑步的距离也有近5K。据估计,在2010年温网那场网球史上耗时最长的比赛里,约翰·伊斯内尔和尼古拉斯·马胡在11小时5分钟的比赛过程中每人都跑了大约6英里(约9.66km)。


5
曲棍球:5.6英里(约9km)


跑步,真的是所有运动的基础吗?


  据英国运动社交网站Tribesports统计,曲棍球选手每场比赛的跑动距离比其他几乎任何项目的选手都长,在70分钟的比赛时间里他们在攻守中要跑将近10K。


6
足球:7英里(约11.27km)




  场地大、球速快和换人名额少意味着足球运动员在超过90分钟的比赛时间里跑动更长的距离。据SportVU系统统计,中场球员通常是跑动最多的,有时甚至可接近9.5英里(约15.3km)。



以上内容来自新浪跑步 作者:月光

跑步,真的是所有运动的基础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