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妹需要的男人味,才不是你跑步时的汗味!

撩妹需要的男人味,才不是你跑步时的汗味!

全民健身时代早已来临,大批男神女神在工作一整天后将自己全身心地埋在健身房里,奔走于各个健身器械及课程之间,挥洒着自己的汗水。


四月不减肥,五月六月七月徒伤悲,为了能在夏日露出完美的身材,此时的健身房宛如天然汗蒸馆,湿度直接飙升,小伙伴们为了露肉也是很拼了。


撩妹需要的男人味,才不是你跑步时的汗味!


但在健身房,大汗淋漓浑身湿透真的就是好吗?是时候表演真正地技术了,不“潮”健身才是时下最IN的主流健身方式。


到底什么才不“潮”健身不“潮”健身指的就是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仍然保持着身上的干爽。脑补一下,徘徊在跑步机、动感单车、瑜伽等各种健身项目之间,其他人早已汗如雨下,而你的身上清爽地宛如一阵微风,岂不是健身房中的全场最佳?


而踏入充斥着汗味的健身房,就像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遇见些尴尬的事让你终生难忘。这个槽不吐不快,我们就来聊一聊健身房里的那些尴尬的“潮”事


撩妹需要的男人味,才不是你跑步时的汗味!


Q女士,广告公司,自三月份开始健身,已成健身房的常客。


去了这么多次的健身房,我也算是看尽了健身房里的“人间百态”了,最让我不爽的就是每次一进健身房,就一股浓烈的“荷尔蒙”气息扑鼻而来,每个人身上的毛巾都湿哒哒的,仿佛拧下来多少水就代表瘦了多少斤。


走到哪都被汗味包围也就算了,经常在锻炼身体的时候,总是有看起来“油腻腻”地男人来搭讪,身上满满的汗臭味,还要坚持着跟你尬聊,拜托,不知道从哪里来的蜜汁自信能不能收一收。


撩妹需要的男人味,才不是你跑步时的汗味!


Y先生,金融行业,坚持健身三年。


说真的,要不是因为工作压力太大,我也不会选择常驻健身房,这里简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有来撩妹的,有来自拍打卡的,干什么的都有。


其实相对于去健身房,我更喜欢游泳,今天游泳池换水我才来健身房的,结果就被你们逮住了,有时候锻炼完一身汗味实在是让我不舒服,以前还发生过一件尴尬的事让我记了好久。


有一次在健身房接到领导的电话,表示这次合作的客户对我的表现十分满意,领导很开心,暗示有意给我升职。


我挂了以后特别激动,直接抱住身边一起来健身的小伙伴了,结果就看到了朋友脸上难以言喻的表情,才发现他刚洗完澡,又被我弄了一身汗,尴尬死了!只能把自己干净的毛巾递给朋友,让他擦干净。


撩妹需要的男人味,才不是你跑步时的汗味!


A小姐,学生,两周前开始健身


我其实并不喜欢健身房,因为前男友跟我就是在健身房分手的,真的奉劝各位恋爱中的情侣们,不要把约会地点选在健身房。


那天我跟他聊天的时候,随口说了一句,要不下班以后一起去健身房锻炼吧,他之前就说过有坚持锻炼的习惯,我还觉得那一起约健身房肯定没毛病。


结果那天锻炼完,他一凑近我,身上的那个味道,让我差点晕倒了,只好佯装着太累的样子跑去洗澡,虽然最后一起回家的时候他身上已经没有那个味道了,但是还是在我心里产生了芥蒂,没多久就跟他分手了。


撩妹需要的男人味,才不是你跑步时的汗味!


汗水,是由汗腺分泌的液体。汗液98~99%的成分主要是水,NaCl约为300毫克/100毫升。1~2%为少量尿素、乳酸、脂肪酸等。


其实汗水本身并没有味道,每平方厘米人体皮肤包含625个汗腺,一天要产生15升液体,汗液中将近99%是水。出汗本身对于身体来说是有好处的。因为人类可以通过出汗来调节体温,所以说,出汗算是人类在进化当中的重大进步了。


而运动这件事,也算是人类本质的一种行为。在过去,人类为了追赶猎物,不得不增加运动量,不奔跑就吃不到食物。而当今,因为运动释放的多巴胺可以让人感受到快乐,同时流汗也是燃烧脂肪的表现,就算再也不用去追逐自己的一日三餐了,人类还是会积极的运动。


但是就算流汗是一种正常的人体新陈代谢,运动后的浑身汗味和粘腻体感也是让人困扰。其实,人体出汗也分为两种,一种是从小汗腺排出的汗水,另一种则是集中在胸前和腋下的大汗腺排出的粘稠体液,也是汗臭味和粘腻的罪魁祸首。


具体点说,因为大汗腺排出的汗液含有蛋白质,在与外界空气中的细菌接触后,就会产生臭味。


撩妹需要的男人味,才不是你跑步时的汗味!


那要怎么才能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还能让身体一直保持干爽达到真正地不“潮”健身呢,教你们几种方法。

 

一:运动装备跟上节奏,速干超吸汗


随着越来越热门的健身的热潮,速干材质的健身运动服装渐渐火爆起来,各大运动品牌从以前的注重运动服装的舒适度,时尚度的同时,开始关注到一个新的研发点就是“速干”,也都是紧跟节奏出了速干系列的运动产品。


这种解决方式非常适合喜欢户外运动的男神女神们,相信大家都有遇见过这种情况,在跑完五公里满身大汗的时候,一阵凉风吹过,身上湿透的汗加上这个风,一首凉凉送给自己。


速干材质的运动服装,可以帮助迅速的吸收掉皮肤表面的汗液,减少运动过程中的粘腻感的同时,在运动结束的短时间内,达到速干的效果。

 

撩妹需要的男人味,才不是你跑步时的汗味!


二:室内健身了解一下,清爽运动不流汗


其实除了去健身房撸铁,还有很多的运动选择,像是各种球类运动,也渐渐的得到了大家的青睐,但是在这种时候,其实会有很多人选择在夏季去带有空调的球馆,帮大家说句公道话,真的不是贪图凉爽。


球类本来就是一项要求你非常灵活的运动,手心又是一个非常容易出汗的部位,一旦出汗就根本没有办法好好的打球,所以选择去带有空调的球馆运动,也是一个不得已的选择,


撩妹需要的男人味,才不是你跑步时的汗味!


三:配套神器牢牢在手,舒耐助你变身不“潮”人

虽然说以上两种方法可以带来一时爽快,但是,出汗带来的粘腻和汗臭的本质问题还是需要专业的止汗香体产品来解决。那提到止汗产品,小编脑中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有着百余年品牌历史的舒耐。


作为止汗香体品类的领导者,舒耐一直致力于给消费者带来持久干爽不粘腻,清新无汗味的体验!


撩妹需要的男人味,才不是你跑步时的汗味!

所有舒耐止汗香体产品都添加有独特的止汗成分,在接触到人体大汗腺分泌的粘稠液体后,会和其结合形成一层吸汗膜,持续吸汗并阻止外部细菌入侵产生汗臭味。


而这层吸汗膜只作用于皮肤表面,随着皮肤的自然更迭会自然脱离,也能被清水简单洗去。所以并不会堵塞毛孔,可以让肌肤自由地呼吸并进行正常的新陈代谢。


同时,小小的一瓶舒耐喷雾中,还有着黑科技–香精缓释技术。在人体温度升高,开始流汗的时候,香精胶囊即会破裂,将怡人清香散发出来,形成24小时的持久留香,拥有全天候的清新气味。

其实归根结底健身只是一种生活方式,最终的目的都是让我们在获得运动带来的健康同时。那么,如果可以在运动的同时也做到不“潮”无味,岂不是更棒了呢?


关于不“潮”,舒耐还有话要说。为了让大家更切身地感受不“潮”所带来的清爽,舒耐还在过去的周末在广州打造了一个不“潮”空间,就连周冬雨也作为不“潮”主理人亲临现场。




看完视频,是不是也按捺不住想要成为不“潮”人的想法了?


即便是错过这次广州的“不潮空间”也没关系,后续还有两场迷你快闪店邀你前来体验,双城联动,继续不“潮”狂欢!在上海及广州的小伙伴们不要再错过了!


6月2日-8日,上海月星环球港B1

6月9日-10日,广州中华广场B1


等不及想要立刻变成不“潮”人吗?那就打开天猫,复制口令¥3q1h0vRTHX0¥,一键迈进不“潮”健身新时代!亮出你的不“潮”态度,对SWEAT说拜拜!


撩妹需要的男人味,才不是你跑步时的汗味!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