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跑者,我想这样过年…(太调皮了!)

我是跑者,我想这样过年…(太调皮了!)

农历新年马上就要到了,抢票回家之余,无心工作,畅想一下该如何度过春节吧!

聚餐、喝酒、打牌、麻将、红包、集五福…这样的春节年复一年,有点单调。

作为跑者,我想这样度过新年(纯属妄想)——

关于返乡

从每年的6月31日开始计算,自己所在的城市和老家的路程。按照跑回家的时间来和公司申请年假,不买火车票、不买机票,直接跑回家!不给春运增加过多负担!!!

比如说小编是一个北漂青年,我的老家在江西赣州,两地之间距离1854公里,按照我跑渣的速度,平均每天能跑50公里,那么跑回家大概需要37.08天,算上休息的天数,我需要40天左右跑回老家。

那么我就应该在12月下旬开始请假啦!穿好跑鞋、防风衣裤,带好手机和钱包,一路!跑!回!家!

关于红包

我是跑者,我想这样过年...(太调皮了!)

过年送钱?多俗!如果听我们跑者的,直接送跑步券!

送小孩,10KM跑步券12张,每个月跑1张,强身健体长高高!

送老人,2KM健走券48张,每个月健走4次,提高免疫力不生病!

送兄弟姐妹,半程马拉松名额2个!半年跑一次,养成好习惯!

送自己,北马、上马、广马、深马、锡马全部名额!新一年有着落!

关于新衣

我是跑者,我想这样过年...(太调皮了!)

过年要穿红内裤、红袜子,还要系上红腰带!这套火红的装备一般每年只穿一天,平时谁穿着红袜子过生活呢?

所以,买一身红红的新衣倒不如添置一套实用的跑步装备!什么新跑鞋、防风外套、跑步专用羽绒服、压缩衣…平时舍不得买的,过年统统来一套!

不仅不浪费,在新的一年还可以督促我们跑得更勤快,不然哪对得起这些好装备呢?

你是跑者吗?如果让你来定义如何过春节,你想说些啥呢?

在评论区留言吧!

选一个精彩的送腰包~


转载前请与跑步圣经联系[微信号:runningbible]

发表评论